《魔神战记1》两篇攻略

《魔神战记1》两篇攻略2、攻略提要

所属游戏: 魔神战记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提要

+

风之谷

左上方找占卜婆婆,埋葬父亲后再找占卜婆婆,得魔法徽章。

望月村

找旅行商人知道指引罗盘,上村外上方山骞找山贼,得指引罗盘。

妖精森林

到妖精森林用指引罗盘开出一条路,找妖龙救妖精珊拉,得妖精之笛。

神木村

知通路的桥断,神木作怪,至村外左上方神木处,不知说啥?回妖精森林用妖精之笛,慧加入,再回神木,知去上游的走法,至上游打败水怪。回神木村,找左上方的造桥师,则可过桥。

矿业镇

右上方屋找村长,知魔族作怪,至右方山洞找红发魔王(必败),再找村长则山路可通行。

岩石村

岩石巨人作怪,至上方山洞找岩石巨人,才知一切是村长所为,找村长算帐。

狮兽城

先与王宫门口士兵对话二次,才知要找保安队长,到保安队找士兵知队长去西方废墟,到废墟找队长古雷尔(古雷尔加入)。回狮兽城找国王,得通行证。

狼人城

找国王,知参谋长逃往海底隧道,到海底隧道打败参谋长。

魔法王国

对魔法学校门口的校工使用魔法徽章,则可通过,右方找院长,再至教室找学生(穿红衣),琪琪加入。经过东北方山洞(怪物只怕雷电系法术)到学者镇。

学者镇

至上方图书馆,找图书馆旁的路人,知要用绿宝石换图书证。至东北方矿坑找得绿宝石,回去换得图书证,进入图书馆,调查书柜……

温泉村

知东方的屋子闹鬼,进鬼屋听见女鬼诉苦为老板所害,至最里面找得老板,才知是女鬼作怪,打败女鬼。

盖亚城

找城主,挑战楼上的五武士,得世界之镜。

船坞港

大章鱼作怪,须鲸之牙才可打败大章鱼,至东北方洞找得鲸之牙,回船坞港内左上方找船长,出海打败大章鱼后,再与船长谈话,则前往海通镇。

海通镇

至左下方找小孩买邀请卡(可杀价至1000元),至左上方以邀请卡上船,到右方找大力水手……遇暴风雨,被水怪所救……再至左上方屋找大力水手,得海神项链。接着到上方屋后,调查井,发现一信道,到达海底神殿。

海底神殿

知人鱼公主到南方沉船处,到沉船处救公主。回神殿找海神,再回海通镇找旅社前的人,及左下方屋内的人谈话,出海通镇,到下方的彼得之城。

彼得之城

到王宫内左方找人鱼公主。回海底神殿的西方找女巫,得人鱼短剑。再至彼得城,找人鱼公主,公主伤心跑掉。到城内的右下方,发现魔族的阴谋。回海底神殿找海神,得照妖镜,回彼得城先至原先人鱼公主所住的房间得人鱼短剑,进王宫打败海魔公主,使人鱼公主与王子终成眷属。到海底神殿找海神,得圣杖。通过彼得城下方的魔灵咒墙。

寻梦园

左上方的空地找魔幻师,上天空之城,找得神灯&圣刀,出天空之城,通过寻梦园上方的魔灵咒墙。

中国城

必须要在城内旅社过夜,发现季霜儿被捉;至城外上方的鬼屋找佬佬(必败),至鬼屋西北方的小道观,查坟墓,得轩辕剑(装备起来),再至鬼屋找佬佬,两三下便打败佬佬,救出季霜儿,得圣斧。到海通镇西北方的勇者神殿,打败魔军团长,得圣爪。查神殿中的圣剑,得圣剑。到绿军要塞上方房找绿军总司令梅林。

绿军要塞

要进魔王堡,必须打败魔王堡-左上方-左方-右下方堡内的小魔王,则魔王堡前三块踏板出现,进入魔王堡,决斗魔王(必败)。找梅林到倍泉水,老人要你用时间来证明,用移动系法术回到绿军要塞内左上方房,查挂在墙上的时钟得勇者徽章,再找梅林到倍泉水见老人,进倍泉水,攻击力,防御力……都上升到4000以上,去魔王堡找魔王决斗,打败魔王,回去找梅林,再至魔王堡里面打败生化人四号……欣赏结局……

G A M E   O V E R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