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黎明》:用心创作 重口味传承

《恐怖黎明》:用心创作 重口味传承

所属游戏: 恐怖黎明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西离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技能系统:因为是alpha版的关系,只有3种固定职业来选,无非是老套路,战士,枪手,魔法师,同样的每个职业有自己固有的技能及点数分配规律,技能学习也同《泰坦》如出一辙,配置技能时同样是在快捷栏右键配置,至于人物属性,则改成了只有3项属性:敏捷、强壮、精神,同时,人物装备界面也是典型的《暗黑风格》,不过因为是测试版本的关系,还无法确定是否要走《泰坦》混合专精的老路,在alpha版《恐怖黎明》中,还没有看到技能混合专精的影子,期待正式版本的改革,不过,《泰坦》的技能混合专精确实是一大特色,希望《恐怖黎明》可以传承下来。

其他:地图还是跟泰坦一样是固定的,并不像是《火炬之光2》那样完全随机的室外环境。在开放性方面做得不够足。

最后,这款游戏,虽然吐槽了很多,但是总体来说,对于这款传承于《泰坦之旅》的作品,我并没有失望,相反,无论是在画面以及战斗系统,还是音效来看,都会让人感觉到这是一款用心创作的作品。《泰坦》的光环太大,以至于掩盖了在其之下作品的光芒,但其实,说句公道话,6人的创作组可以做出这样的作品已经很不错了,当然,无法和《泰坦》这样的大作相比,但相信玩家会有另一种不同的感受,当然,缺点是有的,优点我们也可以品评出来,喜欢也好,厌恶也罢,我们对ARPG游戏的热爱是不会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