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

《第八分队:偏见》图文视频攻略8、Prejudice

所属游戏: 第八分队:偏见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Geri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Prejudice

+

Prejudice

最后一关,开始之后开坦克,默认是在炮手的位置,按1,2,3,4可以切换控制机枪,导弹之类的,空格可以跳。炮弹威力很强,敌人机甲和防御炮都可以一炮干掉。开进敌人基地杀光所有敌人后把发电机炸掉,一共九个发电机,每个基地三个,从一个基地去下一个基地的路上会遇到敌人机甲和坦克阻碍。

把所有发电机都破坏后来到一扇铁门前,门里是一片钢铁废墟,坦克不能通过,按E下来后步行,通过隧道出来后是一群敌人再向天上射击,他们由友军飞机干掉,我们继续前进。

前边的基地开始有大量敌人那火箭筒向这里轰了,而且还是燃烧弹的,远距离好打点,毕竟可以躲开导弹。离近了还有敌人的工程师,最好使用霰弹枪,拿上霰弹枪后就不要再换了。

进入岩石区,一开始的敌人会被天花板上落下的石头砸死,从这里杀出去,小心工程师和自动机枪。

出来之后看到友军正和敌人交火,出去帮忙,杀光第一开始的杂兵后会来两个工程师,大门会呼叫空投机甲和自动机枪,找个距离近,退路好,掩体多的地方用霰弹枪全部干掉。

杀光后去下一个敌人基地,杀过一个山洞后渊源可以看到敌人了,先干掉围墙上拿火箭筒的敌人,然后干掉门口的工程师,不要贸然冲进去,道路中央有四个自动机枪,都不吃素的。

敌人杀光后去基地右侧有补给箱的地方换出来火箭炮破坏掉所有自动机枪,等队友打开大门后进入建筑。

进来之后下楼去使用四台电脑,使用过第三台后最终BOSS出现。看着挺强的,实际挺好打,中距离一直霰弹枪打就行,他的攻击左右平移可以多开,除了那个向四周发射攻击的攻击都好说。

等把他打趴下后过去近身按E把他背上的电池扯下来,一个四个,前三个都扯下来之后会来个增援,不过是BOSS的增援。不需要理那个增援,集中火力对付BOSS,他再趴下后近身按E进入CG,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