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端审判官》游戏简单心得

《异端审判官》游戏简单心得

所属游戏: 异端审判官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wsadfg123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这个游戏难度较高,说点心得:

1、旅馆上面有个老人,你耐心听他讲完他传奇的一生,他会送你一双靴子,黄金装备,属性在初期算是很强了;

2、另外Linda应该是个异端,我现在找到3个证据。一是坟场那里她姐姐的尸体被盗,调查那个被挖开的坟墓会发现做工华美的小刀刀锋;另外按大团长给你的线索去找广场老乞丐套话,会发现商人死的当晚他看见有人从死者房间窗户爬下,被卫兵发现,继续追问卫兵会发现是Linda;还有在被毁灭的小镇有个房子打不开,强行打开后一个人跑出来,这家伙与Julin任务有关,但他也会指认Linda在兽人来袭当晚是被兽人护送走的,而非很多人说的绑架。

3、游戏中不要忘记你是宗教裁判所异端审判官,用好自己的身份会有意外收获。

4、野外捡到的devil Root可以拿给制药的老太婆调整属性药水,效果的永久的,500GP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