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图文流程攻略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图文流程攻略15、放松章节

所属游戏: 英雄传说:零之轨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箭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放松章节

+

放松章节:琪雅

找到的女孩名叫琪雅,众人要帮琪雅找到父母,但首先需要找回琪雅的记忆,罗伊德想要拜托游击士来帮助搜寻(此时选角色,这里选艾莉),罗伊德带着琪雅找到游击士,一路上琪雅对什么都很新鲜,似乎琪雅有一些生活常识,但却对一些诸如导力车等却从未见过。

来到游击士协会,见到艾约二人,二人决定帮忙,期间约修亚提到不妨去找七曜会帮忙找回记忆,众人欣然前往。

来到教会,在修女的引导下,琪雅付出了一个奇怪的场面:

修女建议找医生看看。乘坐巴士来到医院,姐姐塞西尔居然误会琪雅是二人的孩子,艾莉罗伊德赶忙澄清,和姐姐交谈过后才知道神经方面的专家居然就是那个无良钓鱼大叔,找到大叔居然还沉浸在钓鱼之中:

医生初步检查后觉得是某种药物影响,建议住院做全面检查,可琪雅却粘着罗伊德不愿分开,琪雅怒跑出医院,二人只得作罢。

然而琪雅却在水边遇到了滴,与滴畅谈,罗伊德艾莉找到了琪雅,此时滴的爹也出现,众人交谈一番二人告别回城,回城已然入夜。

而在鲁巴彻内部,会长正酝酿一个新的阴谋,为了打垮黑月,会长不顾众人反对决定打出王牌对付黑月。

intermission end

日子过了许久,琪雅的记忆依然毫无头绪,琪雅在SSS安顿下来,这天众人任务归来,罗伊德煮面,琪雅帮忙,可最后却成了罗伊德打下手,琪雅做出的面香鲜无比,众人刚要开动却接到了诺艾尔上士的电话,众人约上士一起吃晚餐。

晚餐时得知上士正在调查一个遗迹(就是之前拍照的遗迹啦),该处与星见之塔相似时空幻三上级属性会有独特影响,众人决定一起过去一探究竟。然而艾莉终于开始卖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