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战士2》真实的武术考究3D格斗游戏

《VR战士2》真实的武术考究3D格斗游戏

所属游戏: VR战士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故事要从Virtua Fighter《VR快打》一代的冠军战开始说起,在第一届世界格斗技大赛中,主角八极拳的高手『结城晶』并未获得优胜,获得世界格斗技优胜的是使著传说拳法「虎燕拳」的格斗家陈洛。而大会结束后,结城晶深深的体会到自己的八极拳依然未到臻极之至,于是离开了故乡,踏上了修行之旅...

一年后...结城晶意外的收到了一封信,打开后内容竟然是「第二届世界格斗技大赛」的邀请函,信中内容还附上了本次大赛的比赛名单,除了第一届的所有参赛者之外,还多了两位结城晶没看过的新参赛者,『醉拳老翁-舜帝』以及『螳螂拳高手-李奥‧拉法尔』,除了身为一个格斗家无论如何都不会退却外,结城晶更为了一年以来的修行迫不及待的想要会一会各路高手...于是第二届世界格斗技大赛,就此开打!

1994 年于大型电玩机台发行的《VR快打 2》,其机台採用了当时最新的「 MODEL2 」基板,除了能让游戏的 3D 画面有著明显的大幅提升外,更因画面帧数的增加而让角色的武打招式更加华丽、写实、生动。《VR快打 2》绝对是一款製作特别严谨的 3D 格斗游戏,因为所有角色的动作与功夫招式都是来自于真实的武术考究。(在本游戏当初製作时,游戏製作小组实际到了中国的河南嵩山少林寺,採访与请教当地的功夫修行家与各大高手,拍摄及研究各大武术动作,只为了让游戏中的招式动作达到真实。)现在就让我们好好感受一下《VR快打》之所以改变电玩界的魅力吧!

开始的展示动画几乎可以说是醉拳 - 舜帝的个人 MV,我想是因为醉拳柔中带刚、刚柔并济的拳法特质刚好可以完全展现出 3D 效果所达到的一个境界所以特地开发加进了这个角色

反观同期登场的新人...

最后当然还是会带到系列的主角-结城晶!这就是出了名的铁山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