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磨一剑《杀手5:赦免》:踏入暗杀艺术的新境界

六年磨一剑《杀手5:赦免》:踏入暗杀艺术的新境界

所属游戏: 杀手5:赦免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inn724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没有武器没关系,拳头也是不错的选择,不过都是女的被打是怎麽回事,难道是痴汉47 XD。

虽然本游戏是潜入型游戏,但是开枪手感也完全不输一般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敌人倒下的动作非常自然,而且绝不重複,所以喜欢玩TPS的玩家也可以把这一片从头到尾当TPS来玩也非常过瘾,而且也可以随时切换左肩或右肩射击以及盲射。

本次新作加入了《纵横谍海:断罪》的连续标点射击,气量表越高一次可以瞄的时间与目标也越多。

除了紧凑的剧情模式以外,本游戏还准备了暗杀契约模式,在本模式中,玩家可以自由决定要穿的服装以及要携带的武器,所以可以先了解一下这关卡的敌人族群是哪一些,才不至于穿错服装。这个模式除了官方制作的关卡以外,玩家也可以自由设计关卡给自己或朋友玩,想办法做些变态的关卡来考验朋友或是比分数都是很耐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