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群英传2兵种全面分析(图文)

三国群英传2兵种全面分析(图文)7、女兵分析

所属游戏: 三国群英传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lex Wu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女兵分析

+

女兵分析

先看一下女兵相克的数值:

黄巾 长枪 铁槌 链锤 蛮族 藤甲 弩兵 朴刀 武斗 女兵 弓箭 飞刀 大刀 合计

女兵 -56 -39 -36 -32 -30 -26 -12 -10 -6 0 29 32 43 -143

游戏对女兵的设计也比较差,跟黄巾兵差不多,被9种兵种克制,仅仅克制三个兵种,总克值为-143。

从实用性上进行分析:

1、 女兵强克大刀兵。大刀兵要注意了,不要认为短程兵都好欺负,女兵就不行。搞不懂为什么大刀克制女兵,是不是手软啊,铁槌也不轻啊,怎么不被克制呢?

2、 女兵正常克制飞刀和弓箭,这两个兵种还是比较多的,因此女兵比黄巾兵要好一点,起码可以对付两种远程部队。

3、 女兵被弩兵、朴刀和武斗一般克制。原因不详。

4、 女兵被长枪、铁槌、链锤、蛮族和藤甲正常克制,原因不详。对付女兵就用长枪、铁槌和链锤吧,反正也女兵也不多。

5、 女兵被黄巾兵强克,这两个打交道的机会很少。

如果你怜香惜玉,无论如何都不要带女兵,被屠杀和屠杀都是你不想看到的。

看看怕女兵的都是些什么人:要么就是手软的(大刀兵),要不就是远程的,希望你到近前来,接触了远射武器就没有优势了。

总体来说,如果不是想换换眼球,就不要带女兵了。带了女兵,主要也是为了对付远程部队。属于不推荐使用的兵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