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买就对了,不要等

《使命召唤:黑色行动2》:买就对了,不要等

所属游戏: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inn724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使命召唤:战争世界》开始有的殭尸持久战模式大受欢迎之后,每一次Treyarch团队开发的《使命召唤》系列作都会有殭尸模式,这一次了加入可搭巴士移动的关卡以及两队八人对战模式以外,还向《死亡复甦》取经,加入了工作檯可以让玩家组合特殊道具,比如楼梯加汽车门加胶带可以做出盾牌,一击可以击飞一个殭尸,盾牌也可以像《战争机器》一样插在地上阻挡殭尸前进,所以到了一个新场地第一件事就是找看看附近有没有可以组合的工具,一大堆怪鸡丝等玩家来发掘。

线上对战是《使命召唤》的重点,但是这部分网路上都已经有相关技能解说了,所以不再多说,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重播系统的改进,现在下载自己的对战纪录重播影片速度超快,大约只要5秒钟就下载完毕,不再像从前需要漫长的等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