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袭2》攻略

《突袭2》攻略2、英军战役

所属游戏: 武装突袭2:援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Psyc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英军战役

+

英军战役

猎豹行动之迷茫战场

Leopard:Unexpected Circumstances

英军第一旅计划挥师挺进安亨,但他们很快发现情报有误。开始指挥步枪兵和冲锋枪兵在军官和狙击手配合下向正南面的小镇Wolfhenze发起冲锋,树林里的远程榴弹炮可提供适当支援,在与镇中德步兵交手同时应组织火箭兵布防镇子东面,以防德军零星坦克进犯。注意确保那位突击队员(Commando)的安全,经过逐步攻坚夺取小镇后缴获停在镇中的4辆卡车,必须要驾驶员(CREW)来才能开动它们。

卡车到手后装上附近的弹药箱,然后拖着榴弹炮和其它小型火炮沿着向右上延伸的公路前进,但必须有战斗步兵打前锋,沿途会遇到零星德军伏击骚扰。行军的最终目标是地图正上方有Furnace Room的村落,驻守此处的德军虽然不多,但英军攻克这里后会有大批德军在坦克配合下从东南面的公路来犯。迅速让那位突击队员进入村中,他会自动发出信号。如所有建筑都被摧毁就让他进村后发射信号弹(默认攻击键),继续坚守村子,当己方轰炸机在空中出现时即可获胜。

猎豹行动之拯救轰炸机

Leopard:Save the Bombers

本关地图未变,德军高炮构成的致命火网完全压制了英军轰炸机,为此必须摧毁附近所有的德军高炮。大批援军从上一关要占领的村落北面涌出,与村中原有英军会合后迅速巩固防线,然后向东侧公路斜对面的德军小村发动进攻,摧毁这里的两门德军高炮。接着挥师移向西南方,在那片围栏田地的正下方有3栋建筑,这里又有3门德军高炮,还有2辆可缴获的空坦克。然后杀向磨房(Mill)一带摧毁那里的2门高炮,行军途中随时提防来自东面的敌装甲混编部队,最后还要进攻目的西南面的小村,这里有最后2门高炮,不过驻守此地的德军也不弱,把你所有的本钱都投进去,不惜一切代价摧毁高炮。完成任务后全体部队要向地图右侧,也就是湖泊东北角的指定地点撤退,会有德军零星装甲部队前堵后追,边打边撤摧毁把守最后关卡的德军虎式坦克后胜利。

老虎行动之铁路争夺

Tiger:The Railroad

英军从北面出现,整顿部队后向西南侧的小镇发动进攻,务必要占领这里。在镇子东南面的树林里有大批德军,利用缴获的坦克和远程火炮抵挡进攻的敌人,镇中有2部补给车,缴获它们对接下来的战斗非常有用。阵线稳固后向东南挺进,目标是铁路旁一座红屋顶的小楼,然后派工兵在铁轨上埋设定时炸弹破坏铁道,医疗兵也沿途布放反坦克地雷以防德军反扑。攻占小楼的战斗会比较艰难,附近敌军都会前来增援,此时还不能投放空降伞兵,因为附近德军高炮实在太厉害了。

夺取小楼之后准备进攻地图右下角的乌斯特比克市,附近还有辆虎式坦克,一定要缴获。德军在扁长形的城区内层层设防,而且还不时有增援。沿铁路杀入城中后应集中兵力先向左扫荡,注意消灭城外高地上的德军高炮,然后扭头全力冲击右侧,此时不但可投入伞兵,还应把重炮也拉进城中猛轰东头残敌,全歼守军后过关。

狮子行动之乌斯特比克

Lion:Oosterbeek

英军出现后朝河边靠拢,尽量以低伤亡代价向东南缓缓推进。同时可考虑在河对岸的高地上空降伞兵,那里有门远程重炮,缴获后可支援这边的步兵挺进,大炮这边不要急于南下,否则会遭到德军坦克的截杀。与此同时从地图东北部出现的东线部队也该登场了,耐心借助军官的望远镜向那座双层楼红屋顶的旅馆靠近,中路部队最好能占领沿途那块庞大的高地,在上面能缴获一门远程重炮,可用它支援东路部队占领旅馆,注意如果旅馆被毁就算失败。

占领旅馆后继续向东南进军,占领那里的弹药库,转头与高地的中路军会师后合力拿下大桥北面的教堂地区,这里有大量德军坦克,战斗非常艰难,但可以缴获不少装备和弹药。巩固防线后把重炮拉下来,轰垮铁路大桥,然后清剿附近残敌即可结束本关。

安亨之桥

The Bridge of Arnhem

安亨的大桥之战算是二战后期最为惨烈的经典战役,经过几番周折英军终于迈进了这座莱茵河畔的小城。开始迅速向东南推进夺下大桥北岸,然后立刻抓紧时间布防,德军马上会一波接一波地从四面八方攻来。工兵、驾驶员等较弱的技术兵种要赶快进建筑物中隐蔽,医疗兵要在四面八方埋设反坦克地雷,把反坦克火炮部署在桥头左侧的树林后,这里既可阻击对岸来犯的德军坦克,又能躲在树林后射击从北面杀来的敌人。让步兵进驻两座桥头堡后关闭自动开火功能,这样就可避开敌人火力,同时又能看清对方动向。也许还来不及做好所有准备敌人的坦克部队就会涌来,利用地雷和地形优势把它们挡住,无论如何也要守住桥头。趁敌人攻击的间隙修理受损装备并继续埋雷,只要能挡住北面南下的敌人,对付河对岸企图过桥的德军并不困难。如果大桥失守或被毁任务就会失败,只有最坚强的玩家才能坚持到最后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