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

《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4、第四天

所属游戏: 阿猫阿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第四天

+

第四天

清早,多啦B梦和忍者猫兴高采烈地归来,查探到魔王山上有一座神秘的工厂。乐乐和阿吉决定立刻动身去看个究竟。刚出门就遇到了哭丧着脸的横肉厨师,嚷嚷着阿呆又犯病了。阿吉怎么都不相信自己的解毒剂如此“西贝”,赶到横肉厨师家,一问之下才知道这条狗发情了,而对象正是木头一样的毛姐……

毛姐摆平阿呆后加入队伍,随乐乐一起前往魔王山。经过森林和山路的迷宫后(▲▲▲见图1▲▲▲),众人进入了没有任何环保处理设施的秘密工厂。辗转来到第三层,面对不断排放有毒废水的管道,乐乐和阿吉瞠目结舌。阿吉采集了废水样本,两人正要离去,贪玩的毛姐四处瞎捣鼓之下竟然启动了神经防御塔,既然躲不过,那就把它变成废铁吧。战斗过后,阿吉修好了电梯,大伙儿离开工厂返回木桶镇。阿吉通过PDA的定位仪发现大麦在青草公路,乐乐来到圆圈路的五金行取得风湿润滑油,为愤怒怪手治好了关节炎。愤怒怪手心情大好,爽快地将土堆挖开(此处为玩家控制的小游戏,获胜后木桶镇西区开放),乐乐来到青草公路,看到大麦正为了艾伦的领结和一只巨大的招财猫过不去。赶走了招财猫,大麦一有机会就仗着些许微功向乐乐大吐苦水。乐乐想不通艾伦为什么会在西区出现。来到旅馆问露茜,得到的回答是艾伦经常乘坐直升机,出没的地点都不固定。眼看调查工作陷于停滞,露茜又说在一次出海活动中,无意间听说PSN集团有一座基地在海上的岛屿。乐乐立刻要向镇长了解情况,阿康却故作姿态,在温柔和大义之间艰难取舍(这人无可救药啊),最终阿康听从了美人的劝告,“毅然”出征。

镇长得知木桶小队的各项工作已收到成效,很赞同木桶小队的计划,并慷慨地将自己的私人游艇“黄金幻想号”借给乐乐。通过金砂路来到港口,眼前的豪华大游轮让阿康和大麦兴奋不已,踏上游轮后开始自吹自擂。不料凭空里一声怒喝,一老头手持重型武器出现,咬牙切齿,步步进逼。众人还在大笑老头不自量力,以寡敌众意图劫船,但当老头说明游轮后的小帆船才是“黄金幻想号”后,大伙儿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说不出话来,大麦沮丧之下干脆晕船了……

来到不毛岛,众人走进面前的金字塔,发现这是一个极大的迷宫(▲▲▲见图2▲▲▲)。通过迷宫进入设计室,遇到游戏设计师汪先生。汪先生坦白狗语翻译器是他设计制造的,不毛岛也是他买下的,因为不满PSN集团的背信弃义,中断了翻译器的制造,独自在不毛岛上隐居。言谈间汪先生开始对阿吉进行伟大的“神交运动”,并将他作为知己。乐乐向汪先生打探PSN基地的位置,汪先生方向感明明很差,却打肿脸充胖子,要乐乐先回答问题(参见支线任务),全部答对可去仙剑岛,如果回答错误,则跳过仙剑岛前往PSN集团基地。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