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

《阿猫阿狗2》详尽攻略6、第六天 第七天

所属游戏: 阿猫阿狗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8-01-03

第六天 第七天

+

第六天

休息,睡觉……

第七天

坏人得到了应有的惩罚,污染的工厂也被强制关闭了。木桶镇的封锁已解除,救援物资正源源不断地运往小镇。往日的宁静和舒适重新回到了每个家庭。唯一不那么一样的,就是此次事件后,镇长放弃了西区的改造计划,但来木桶镇观光的游客却逐渐增多。

乐乐的父母再次来信,说鬼屋已卖掉,让乐乐回大都市居住。乐乐怏怏地来到门口,镇长和汪先生等人都在等着他。原来买下鬼屋的就是汪先生……

广场上已聚集了欢乐的人群,正在欢庆木桶镇第1000名游客的到来。大麦已成为木桶镇的形象代言狗,威风八面,不可一世;而阿康成了夏日黑瞳的经纪人,从此依红偎翠,满眼都是桃心……

所有人正等着乐乐去广场参加庆祝活动呢,但乐乐还有事情要做。他要独自面对一位迟到的敌人,而且将是他一个人去面对。亲爱的玩家们,你们是否和乐乐一样做好了准备呢?战胜了敌人后,赶紧前往木桶广场吧,大米和真梦在那里等着乐乐,而曾经的童年,不变的记忆也在等待着我们的到来(参见支线剧情)。

木桶镇,千万要记着我们,我们一定会再回来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