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发展途上国》游戏一点心得

《游戏发展途上国》游戏一点心得

所属游戏: 游戏发展途上国ⅡDX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游戏的一点心得,策略游戏没有什么一定之规,大家玩的就是一个高兴,下面的内容就是想到哪里就写到哪,有些散请谅解、

1、游戏销售的黄金时间一般情况下不会超过5周,一般的游戏在3周到4周左右就开始销量明显下滑,到第10周的时候基本上销售量就已经很小了,但是这个时候游戏还是会继续销售,如果你甚于的库存量不多的情况下基本上都能销售出去。

2、游戏定价不要超过8000,由于游戏价格和销量成反比的关系,即使是再好的游戏太贵的话也不能有很好的销售业绩,建议定价在6500-7500之间。

3、在游戏开始的4年之内一定保证不能拿到米田共奖,否则破产基本上是一定的。

4、好的员工会带来好的游戏质量和利润。

5、游戏初期一定要快速大量的开发游戏,只有有东西卖,才会有利润。

6、公司升级的解释,增强生产力(重点,由于每周只能出货一次而且销售的黄金期较短,所以你的生产力越高,每周的销售数量就越多),开拓类型(较为重要,可以开发的游戏类型增加),提高知名度(增加销量的一种办法)

7、重要技能、容量压缩,使用后运气好可以大幅度压缩容量以减少成本

BUG猎手,使用后运气好可以大幅度减少BUG数量,减少游戏开发周期

速度加快,速度快游戏开发时间就短,利润增长就快

8、员工,主要看个人喜好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