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阁立志传5》卡片拿法(除人物)

《太阁立志传5》卡片拿法(除人物)

所属游戏: 太阁立志传5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kofkk2004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忍术

到各地的忍者里进行修炼,玩辨识游戏,成功达成至少需要以最快速度发现3张卡片。可以按下ALT来暂停,然后慢慢地看是哪一张……

1、忍足 增加潜入的成功率。

2、二连苦无 个人战苦无系秘技,一次扔出两个飞镖来攻击。

3、陷阱 野战特技,布置好陷阱后,敌人经过就会损失兵力。

4、半月 个人战锁链系秘技,锁链的必杀技,威力一般。

以下特技是各忍者里所独有的,每个里有3个特技,第一个是所有人物都能学到的,后两个的学习条件是主角隶属于控制该忍者里的忍者集团。

羽黑里

5、早驱 在山地中移动速度加快。

6、同士讨之术 野战特技,能够让敌方的两支部队自相残杀,效果取决于双方大将的忍术/智谋。

7、十字投 8级个人战苦无系秘技,能够向四个方向投掷飞镖,并不是很实用的苦无究级技能。

黑胫巾里

8、变装 “流言”的命中率和效果增加。

9、红莲之术 野战特技,沿着一直线放火,忍者部队专用。

10、韦驮天之术 3级个人战秘技,增加主角的移动范围。

轩猿里

11、暗示 “劝诱”和“劝说谋反”的成功率提高。

12、幻惑之术 野战技能,使敌人周围的部队全部陷入混乱,效果取决于双方大将的忍术/统率/智谋。

13、傀儡之术 4级个人战技能,能够控制一个敌人的行动,效果和对方的义理有关。

户隐里

14、千里眼之术 野战特技,可以看破敌方隐藏的军队/陷阱/奈落之术。

15、暗讨 战争特技,派出忍者袭击对方主将,有一定几率将其砍伤,使其在战斗中能力减半。

16、横车 7级个人战锁链系秘技,能够攻击四周的所有敌人。

透波里

17、叠返之术 2级个人战秘技,可以让对方的攻击完全失效,在获得无刀取之前是非常有用的秘技。

18、特技破坏之术 战争特技,可以让敌人使用的特技失效。

19、忍犬之术 4级个人战秘技,放狗咬人的技能,对付一堆强盗土匪之类的很好用。

风魔里

20、毒苦无 4级个人战秘技,扔出带毒的飞镖,可以让对方连续三回合内损失生命值。

21、城门爆破 威力最强的攻城技能,对城防造成的损害甚至超过土龙攻,但在雨雪天无法使用,效果取决于使用者的忍术/智谋。

22、影缝之术,4级个人战秘技,能够连续三回合封住敌人的行动。

甲贺里

23、石拔 “城破坏”的命中率和效果增加。

24、奈落之术 野战技能,强化版的陷阱特技,只有忍者部队可以用。

25、残影之术 8级个人战秘技,可以变出3个具备相同攻击力的分身。

伊贺里

26、分身之术 6级个人战秘技,可以变出两个具备相同攻击力的分身,个人战中最有用的秘技之一,分身也会施展主角的各种特技,在受到任何强度的攻击后都会消失。

27、雾隐之术 野战技能,能够让本方部队隐身移动。

28、空蝉之术 2级个人战秘技,可以在受到攻击以后瞬移。

根来里

29、火付 “放火”的命中率和效果增加。

30、雷爆之术 野战技能,只有忍者部队可以用,用爆弹使敌人受到较大损伤,在雨雪天无法使用。

31、猛毒苦无 4级个人战秘技,扔出带毒的飞镖,可以让对方连续五回合内损失生命值。

钵屋里

32、毒斩 2级个人战刀剑系秘技,用涂有毒药的刀刃砍伤对手,可以让对方连续三回合内损失生命值。

33、鬼谋 战争特技,可以大幅降低敌方部队的士气,使用效果和双方大将的口才有关。

34、千鸟 3级个人战锁链系秘技,在攻击的同时能封住对方一回合行动。

外闻里

35、云隐之术 4级个人战秘技,同前作的天足通,也就是三十六计走为上,可以在战斗中逃跑。

36、错乱之术 野战特技,可以让敌方部队直接陷入混乱,效果取决于双方大将的忍术/统率/智谋。

37、乱射苦无 7级个人战苦无系秘技,随机攻击射程内的敌人。

山潜里

38、伪情报 攻城战特技,只有忍者部队可以用,成功时候能让敌方退却。

39、鬼脚术 野战特技,一定时间内机动力变为两倍,只有忍者部队可以用,效果不一定比神速好。

40、木叶隐之术,6级个人战特技,能够瞬移到地图上任何一个位置。

剑术

在各地的道场内修行,本作的个人战和以往的作品都有比较大的不同,个人战中采取回合制,要选定所选人物的移动范围和攻击范围,早期个人战秘技不多的时候灵活的步法和医术中的止血技能都是取胜的关键,等到最大技能点超过6个的时候,就可以利用分身之术来对付敌人了。

1、强袭 2级个人战刀剑系秘技,攻击力和普通攻击一样,胜在判定较强。(剑术道场)

2、铁壁 2级个人战秘技,防御力稍许上升。

3、连续斩 3级个人战刀剑系秘技,攻击力比强袭要高一些。

4、刚力 2级个人战秘技,攻击力稍许上升。

5、当身 2级个人战刀剑系秘技,可以对近距离的敌人进行反击,比较被动的技能。

6、拔突 4级个人战枪系秘技,攻击力较强。(枪术道场)

以下秘技必须加入各个门派后学习或者在名胜处使用“冥想”悟得,和剑术师范亲密度在一心半才能入门,可以通过鉴定武器或手合来提升亲密度。

一般来说剑术学不到就是16 17 46这三张。要用1598年的宫本武藏发生剧情取得。

个人战卡片和合战卡片因该都齐了。

其他卡片

其实其它卡片中只要说几个特殊的,其它的都可以在上面的攻略中学到。

28:(袋竹刀)如果是柳生的剧情上泉会给你。如果不是的话只有冥想悟得。

29:(防具)冥想悟得

41 42:(平户介绍状 界介绍状)41是到内府町的南蛮寺扔1W的钱。42是到京町

43:(乐座乐市):通过介绍人当上大名的御用商人后得到。

46:(和汗藏书):在争夺御用商人宝座是后如果是学校建设选择买书,到各商家买等级4以上的书,买到200本得到。钱呀~~~~~

50:(倾奇舞):和出国的阿云亲密满后随机和她跳舞后得到。(娶回家就没了)

51:(田乐能):1月份进入町和宿家的旅人聊天随机得到。

52:(奉纳相扑):7月到9月进入町和宿家的的町男聊天随机得到。

54:(济胜):到达3个名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