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图文攻略

《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图文攻略6、第四关

所属游戏: 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四关

+

第四关

第四关,被冰雪覆盖,难点是光线折射打开机关的技巧。

刚开始就会要求用光去打开机关,用机械爪抓起黄色的水晶柱就可以打开机关了。

中间路上会遇到一大块的红水晶,堵住了没法走,向上走会遇到下图的一条怪鱼。摘上面的果子,可以吸引鱼,然后用机械手抓住鱼的两个爪子可以通过障碍,然后摘右边的果子,捡起收集品。抓起红色的水晶块离开。到中心,把水晶快插入红色水晶。

然后去上路,调整光线的折射,让四条光线都射入蓝色水晶中,就有一条红色的激光射下来。

像又走会遇到一个BOSS,一共要杀三次,用导弹轰炸BOSS身上的水晶柱震荡掉里面的冰柱,然后在控制导弹轰炸BOSS中心的小黑方块。

击杀掉BOSS后会得到一把光线枪。威力很猛,但是注意长时间使用是需要冷却的。

最后向下,是一段快速逃亡的关卡,快速向前跑,用光线枪秒杀跟踪的小兵。

用光线枪射入红色水晶,红色水晶就裂开了。本关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