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图文攻略

《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图文攻略5、第三关

所属游戏: 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三关

+

第三关

第三关在水下,攻击型的怪物比第一关少了,但是路上的障碍却多了起来。多多注意水的流向,会让你轻松很多。

遇到了懒惰的水母,就用机械手抓一些气泡使它浮起来,不过气泡会破裂,所以要看好时机,等到所有气泡都鼓出来的时候,快速的抓取。

下图是遇到的第一关关卡,左边有两个刺尖植物,右边的怪物会吞噬掉你。先去左边引诱植物吐刺,然后用机械手抓住六个红色的圆点中的一个,躲避掉攻击,让怪物吞噬掉刺尖。

心得:一次最好只引诱上面或者下面的一株植物,同时引诱两边不容易躲避。刺尖攻击怪物后,怪物会吐出回血的光点,可以抓住触手等到血加满了再去引诱。

通过怪物的关卡后会得到新型武器导弹,按鼠标左键发射,然后跟着鼠标的指引飞行。熟悉几遍后你会发现这个非常好用。上方就有一个需要控制导弹打开的机关,先练练手吧。

继续你会发现很多紫色的小虫子,然后还有流水的管道,用虫子堵死管道,让水漫过红点就行了。如果身边的虫子不够用,可以四周看看,你会发现不停生产小虫子的母虫的。小虫子必须在水中,离开水面之后,会定时爆炸,所以要抓紧时间。

到了最后的关卡了一个类是心脏的东西,有三根触手,触手上有蓝色的蛋壳,用导弹打破壳子,去右边抓三只虫子塞进管道就行了。注意身边的三株吐刺的植物,抓虫子的时候一只一只的抓比较好。

通过关卡,看地图,回到第一关那里,用导弹打开门,到第四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