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图文攻略

《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图文攻略4、第二关

所属游戏: 疯狂扭曲的暗影星球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C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第二关

+

第二关

到了第二关,开始有些攻击型的生物出现了。

先遇到像蚯蚓一样的东西挡住了去路,当它们吸气的时候,用爪子抓石块过去,吸入石块就死掉了。

可以找到进化激光枪,进化防御的物品。

中途遇到了一共像病毒外形的中BOSS,把他的所有触角与眼睛打掉之后就过关了,触角和眼睛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再生。

杀完BOSS你会找到一个盾牌,热键设置7,盾牌的能量会随着使用时间消失,不使用会自动充能。

到一下关卡,用机械爪抓掉两边的控制棒,就解决BOSS了。另一边的从下方绕过去,移动的时候小心点。

拔完控制棒,向下,用机械手抓起蓝色的石块放到火柱上吸引蝙蝠,然后去捡起轮转刀。可以拆开石墙了。

最后的关卡,有4个蓝色的圆球,对面会发射红色的能量到蓝色的球里面,在篮球输出能量之前,攻击蓝色的球。就可以拆掉了,一共四波。

通关!向下面游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