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运输》赚钱技巧心得

《都市运输》赚钱技巧心得

所属游戏: 都市运输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xrx20101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弄清你自己的定位。在这个游戏中,你是资本家,不是政府或者公益爱好者,你的唯一目的是赚钱,不是为了便民,当然,你只要开线路就是便民了。

第二,不管哪条线路,尽量不要做长线。一般公交车线路有6-8个站就行了,除非做任务,任务中地点太远的站点建好就拆,拿了任务赏励就拆线,不然很难盈利。地点太偏的可以暂且放着,慢慢发展过去,要不就建了就拆就行。至于电车和地铁这样的要看具体图了,我一般就用公车和地铁。

第三,哪些地方挣钱?有两种情况,一是一般情况,一般来说在大、小型机场航站楼或者火车站,这些地方工作单位多,而且是主要娱乐区,所以以这些为中心建设不会亏损,刚开始就建,钱才跟得上。二是任务情况,任务说一些地方人流量大,那你就尽量连接这些地方。

第五,线路连接情况。线路间最好有链接,不要孤立,也不要重复太多,以巴士为例,巴士每条线建6-8个站,其中最好有一个站与另外的线路的一个站有联系,也就是范围相互覆盖,这样人们才可以尽量坐公交。地铁和巴士是很好的搭配。

第六,怎样连接线路?一般有两种,一种是环线,一种是单线。我是两种混用,那种方便用哪种。电车最好用单线,不然成本太高。

第七,不要建很多线路,建几条主要线路钱就够用了。

第八,时刻关注票价和工人工资。通过高票价和低工资来赚取差额,一般绝对盈利。票价维持在刚好不红,工资基本维持在不红脸就行。票价和工资与经济形势密切相关,所以要看下面提示框中的提示。

第九,声望。声望要高,才有人坐车。怎样提高声望呢?最直接见效的办法就是广告。哪个人群不喜欢你的服务,就选个对他效果最大的广告投放,声望立刻上去。

第十,经济提示。有时会提示你经济衰退,失业率上升,那么首先你要调整票价和工资,然后慢慢等着经济衰退最好的时候(自己把握),可以买车,等经济复苏了再卖出去,这样可以赚取一点收入,不过我个人嫌麻烦,基本没用过。此时如果你资金富裕的话可以考虑建电车路线等。一定要注意票价和工资,不然赔死或者没人坐车。

以上就是本人玩【都市运输】的一点心得,希望对各位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