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全攻略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全攻略4、攻略2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2

+

第三关

向前走不远就看见敌人的村子,不要正面和他们冲突,左边有条小路顺着过去,就从背后看见敌人,先干掉离自己近的人,在干掉窗户里的人,在把其他能看到人都消灭。到机枪手那里把他们也解决了。然后向前走不到几步又看见敌人,记得先把窗户里的先干掉,然后用步枪干掉其他人。小心人有点多而且出来的位置不同。还有就是随时记忆一下,到达我方的基地了,坐上卡车不久就被打翻了。

醒来后到达两个机枪台的位置,听到兄弟叫火力掩护的时候你就冲到第一个石头后面蹲下,在叫火力掩护的时候句冲到前面的哪个石头后面爬下。等到他们叫第3声的时候你就站起来用机枪点射面前哪个机枪手(一个会出现5个人上来坐机枪)干掉完他们后你就可以冲过去,在从他后面干掉他。走在过道里面,会有5个人在里面分不同时间出现。你要记得打完一个就加弹药不然慌起来没子弹了就完了。到达敌人的大炮出了,先干掉守备它的人。在箭头指向的方向哪个出口出会出来很多人。用步枪加机枪把他们干掉后炸掉大炮。从被炸掉的缺口处出去。到达了敌人的村子。先用手榴弹在用步枪点杀他们,最后用机枪冲进去,小心左边房子上面的人,干掉他们后朵起来用步枪点射出来的人。在前面的路上会看见一个敌人,不要追因为那是一个圈套。仔细一看路的两边就会看见埋伏了很多人,先记忆一下。然后打他了措手不及。注意用手榴弹和机枪。机枪要随时注意加弹药,朵起来漫漫杀光。在走不远又看见敌人了,用步枪解决他们,(利用石头和树木掩护自己,不然你死定了。)

到达机枪台处坐上去,不要管他们说话,等一下河的对面就会出现很多人冲过来,如果机枪子弹完了就下来用自己的枪打直到他们完蛋完了。你就顺着河向前走。前面还有30个敌人等你去对付,最好是朵在远出用步枪解决他们。前面就和险要的位置有个机枪台用手雷弹对付他。向前走不远就看见大炮,先干掉守护它的人,然后坐上去,爽死你了这里,用它打完人和坦克了。你就可以向箭头的方向继续前进,先记忆一下,前面人多的很,机枪和步枪交替使用,记得随时加弹药。要不你就吃大亏了。

路上碰到几个敌人干掉后到达自己的基地.敌人会从不同方向出现只需要找好掩护用步枪点杀就可以了,等了一下一个受伤的飞行员要你们去支援他们,更着他冲到了空军基地然后杀掉对面的人,想箭头方向过去是路边一个低洼地,右边有机枪坐上去打完他们后就会从右边跑道上方出现3次两架一起来的飞机,用机枪干掉后等一下,在用它干掉右边房子那里冲出来的人,到达房子会有人继续从旁边冲出来,房子里面也有人.打完他们后向箭头方向过去,这时出现敌人,你用手雷和机枪把他们干掉完后.从桥下过去对面有几个人用机枪干掉.坐上箭头指向的机枪台,只需要打从太阳方向俯冲飞下来的3架(相继有3次).完了后坐上右边的高射炮,大飞机出现了,打掉它后面的日本飞机,大飞机安全停靠在了机场.任务结束.

通关要点:几乎所有武器都要用上,记得提自己找好掩护。

进入村子前有几个人干掉后来到村子.刚进村子就遇到空袭,后来敌人出现了,注意掩护敌人出现的地方就有红油桶,只要他们走到油桶处就打爆,那样会省很多事.打完一波后前走一点又出来打发一样.打完后就有一个飞行员要你去帮忙.跟着他往前冲来到自己的基地.敌人一眼就看见,他们在对面向你射击,你只需要用步枪点射就可以了.打完他们后向右走不远到达一个路边的低洼地段,敌人在次出现,右边有个机枪台坐上去扫射完后,把视点调到右边飞机跑道的境头上面不远.敌人的空袭飞机飞过来了,只有2架(他们分3次来).打完后等一下,又边房子的上面就会冲人下来.干掉后就冲到房子的右边,那里有点多人,注意掩护漫漫打因为他们分布的地方有点多.完后顺山路下去,敌人出现了.你只需要手榴弹和机枪对付.向前走对面很远的地方有人用步枪干掉后前冲,来到有机枪和高射炮的地方先坐机枪,在太阳右山方有3架(分4次冲下来)干掉后坐上高射炮.大飞机过来了,你只需要把它后面跟随的小飞机全干掉就可以了.

坐上机枪台敌人冲过来了,你狠打他们就可以了.注意不要让敌人跑到你兄弟的战壕的旁边就可以了.打一会儿敌人就会在左右两边架起机枪把坐上去的机枪手干掉就可以了.敌人冲另一个方向过去帮忙,先用迫击炮干掉对面山上的敌人(调到55左右)在用机枪打同样也有个机枪台不要让敌人坐上去,还有就是左边也会有敌人冲过来这样打就可以了.回到原来的战壕,又在回到第二战场继续对敌人发起的攻击进行还击.跟着箭头走不远,长官和你对话后向前走不远就结束了.

来到森林里,跟着自己的一个同伴去查看敌人的动向,路上会看见敌人从你的眼皮底下过不要打他们朵起来就可以了,回来的时候路上有5个敌人,因为你只有手枪所以是无发对付他们的右边看见一个机枪坐上去干掉他们.回到兄弟的队伍了.刚向前走不远就看见地上有"死人的残骸".那是敌人的诡计,只要丢一个手榴弹就可以炸死不少.前方就看见自己人了.坐上下面的机枪帮忙,打完后上面就叫你伸手拉你上去.

来到你的怔营就遇见敌人对你们发起了猛攻,先用旁边的炮把敌人杀的差不多,在用机枪干掉冲过来的人(节约子弹),安静了一会儿.敌人在次出现用炮打如果冲过来的话就用机枪.右边出现敌人了.过去就坐上机枪台打(节约子弹)打完在会到刚才那里.空袭来了,等打完后任务就就结束了.

出来跟着兄弟一路向前走,敌人是你走一节路他就出现一次.注意人很多随时都记忆一下,还有就是找好掩护.多用步枪在远出远射.最后跳到瀑布就过关了.

此关一开始就是大雾一片,实现太模糊了,前面一个转弯的地方就有几个敌人.随时子弹要填充满.多用机枪,如果看的见还是用步枪,来到了下一个转弯处又是敌人,打完他们前面不远就看见一个房子从左边的路打机枪手然后向前冲打完剩下的人,前走不远干掉一个向你冲过来的人,拣起地上的狙击枪,不远出看见一个被两边水包围的地方树上面有人,用刚拣的狙击枪干掉他,左边和右边还有2个狙击手一听干掉后,就在他们后面的那条路的两边还有两个一同干掉就过关了.

出来就看见到处是石头可见这一关掩护是多么的重要。走不到20m敌人就出现了,而且人数比较多武器也相当复杂。多在远一点的地方用步枪打是上上只策。正想松口气向前走敌人又想天上掉下来的一样出现了,还还是用刚才哪个方法把他们一一排除。前面就是敌人的村子了,漫漫的靠近。先把高台和房子里哪些打阴枪的家伙干掉。在用机枪对付外面乘凉的家伙。还以为打完了休息了,可发现任务还没完,于是又忘里面走,结果发现里面的哪个村子比外面的还大人更多了。有点头痛,把面前房子里的人都干掉后,想了想没其它地方可朵的于是就跑到了对面的房子里面,在那里位置还不错把对面高台的人解决后在去杀光其他人就轻松多了。

在敌人村子旁开始了这一小关的作战。同样是找好掩护用步枪解决大多数的人,在用机枪解决其他的渣碎。两个村子解决完了后前走不远就看见4个人冲着你而来。他们解决了,后向左边看看就会发现一个山洞,向里面走有几个了,你可以用机枪和炸药包对付他们,在右边的一个角落发现了我最爱的阻击枪。于是把步枪换成了它,继续向前移动,路上的山头上有一个人,解决掉后来到一个有桥的地方,那里防守很严密,注意朵在石头后面。你只需要把左边高台上的机枪手管好就可以了,其他的不关也可以。没过多久飞机来帮忙了。它丢下了一个炸弹,所有人都死光了,前面走不远任务也就结束了,

休息了一下又开始继续动作了。这里是一个海滩。前走不远就看见左边的敌人,把你的阻击枪摸出来对准他们的头,一个一个的死在了你的枪下,左边那里有敌人的战壕,还有机枪手,用手榴弹把近点的机枪手干掉,在用阻击枪干掉远一点的。对面高台下面有个红色的油桶大爆它,看的见的人也就死的差不多了,在向战壕里冲过去,里面人很多,要注意加弹药。这里干净后,记忆一下。前面走不远就看见敌人的巨炮,有不少人守卫它。面前的人用机枪杀光后前面的人就用那把阻击枪意义爆头。到转弯的地方的时候就看见机枪台,用手雷把它干掉,冲过去用机枪把剩余的人杀光。来到下一个转弯出了。先用阻击把机枪台上和周围的人干掉,在走近点用手雷和机枪把那些不露脸的人干掉,顺着洞口向里面前进先用机枪把门口冲来的人干掉在退出一点,在用阻击对付他们,必要时候用手雷也不错。杀光所有人以后在他们的弹药库按上炸弹后马上就往外跑直到和兄弟们在一起,安全了,这一关也就过了。

这一关是在飞机上,按下F键坐上飞机上的机枪,敌人过来的时候你只需要把后面的敌人安顿好就可以了,等到为你开飞机的朋友跳出去后你来到驾驶室,这个时候鼠标的“上”就是飞机向下飞,相反鼠标“下”就是向上飞A键是微调左D键是微调右。跟着他们飞不远敌人出现了,你可以不用管他们继续飞你的,敌机被兄弟们解决后,跟着他们就可以了,飞不久他们就给你任务了,在前面岛上有个发射塔需要你干掉,只要方向对的,你只需要在远方把位置调好这个就是简单的任务。打完发射塔后就叫你打地上停着的飞机(3架)水里的2艘船和2架飞机。相继干掉后,跟着飞不远就是敌人的航空母舰,用你有的机枪对付就可以了,打完后前面飞不远就是你的船了,地图上有白色的方框那里就是你要着陆的地方。对着它漫漫的下去就可以了。(飞机打岛上的时候最好是采取俯冲)

第四关

坐着船架着机枪前进,右边搁浅的船尾有两个洞里面分别有2架气枪要对付。左边房子底下也有两个机枪。登陆后用机枪对付近的人。在到房子里面去,在房子里面拿弹药的位置点射对面的机枪手,在从后面下到桥底下,到达对面房子的涂中有几个人在桥下等你。在对面刚上到2层就蹲下,用机枪把你左边躲着的人都杀光。到房子门口的时候用手雷先丢进去把里面的炸的差不多了,用机枪冲进去。注意楼顶上还有一个阻击手,干掉后你就可以去拣他的枪了。下到二楼在窗户把对面船上的人杀光,从右边下到底下,有个尸体旁边有50的补给。在桥的下面有很多人等你,完事以后坐上登陆艇。

故事回到了一刚开始的场景,用同样的手法到达对面桥下。杀光人后跟着兄弟前进,一路上都有人让你练身法。兄弟把一个缺口炸开了你跟进去。

刚出来就向左移动用阻击干掉房子里面的人,坐上右边的机枪把正对你的人都解决了。顺着箭头向前走来到房子边用机枪杀光出来的人,冲进去把机枪手也干掉。左边是个倒塌房子的残骸,进去就看见门开了。顺着里面走过去杀光能看见的人,到跳板处能看见一辆坦克用枪把它旁边的油桶打爆,这个时候左边房子的敌人开始用机枪和人数来对付你了,退到跳板下面,用手雷和狙击对付窗口的敌人和冲出来送死的人,继续想前走把前面的几个人干掉后,回到跳板出把两个VT炮炸了。继续刚才的路向前走,有个铁壳机枪台(简称铁机壳)爬着到他面前然后乘他换弹药的时候干掉他(以后遇到这个铁机壳也可以这样办)。然后路上到处都是人,找到其它3个VT抛并且炸掉。来到了一个有2个机枪手把关的地方你先用阻击把左边哪个人干掉,然后迅速的爬到推土机的后面,这事你的坦克来了,一下子就把哪个机枪台收拾了。(从这里开始后敌人就打不完了,最好先用阻击在用机枪把损失降到最底)进入门里面有两个出口,有2个通往炮台的地方,一一去过后把5个炮台都炸掉后,就从隧道来到一个水坑,水坑的四周都是人,用机枪漫漫把他们一个一个的折磨死后,就躲在墙的后面蹲下。高坡上有个机枪碉堡,听见兄弟叫火力掩护了,你就冲到碉堡下面等待,在叫掩护的时候就冲到敌人的眼皮底下用机枪把他们了解了。到达坡地的顶上按上炸弹就往下跑躲起来,终于被炸毁了。这个时候还不能停,在碉堡被炸毁后马上冲上去,敌人从下面冲上来了,用旁边的机枪打,子弹用完了就用自己的武器。这个时候音乐响起了敌人还在冲。感觉好悲惨,无数的尸体在你面前躺着。

话刚说完敌人就从远处冲了过来,这也许是他们觉得自己活的太累了的关系(不要命了)。解决他们后阻击在次有了左右在远处杀光他们。前进不远就来到一个底下隧道,里面趟着的人是假死的目的就是你过去的时候用炸弹和你同归于尽。最好的办法就是引他拉响导火线自己在往后退。前移动不久还是隧道门口又出现一个类似的自暴人。过去后就到了一个地狱似的地方一个机枪手一个铁机壳,还有无数的人。先到后面的油桶旁蹲下把对面的机枪手干掉,在到右边漫漫的移动到房子屋檐下,等对面的铁机壳换弹药的时候冲到房子里面去把里面的人杀关在用炸药包对付那个铁机壳。用阻击对付外面的人。出去了,用阻击对付外面的人,走到一个巨型碉堡面前了,用阻击把前面的铁机壳干掉,跑到它前面的防御墙后面蹲下,长官在叫通讯兵要求火力支援了,等一下炸弹就飞过来了,顿时前面是安静了,还能听见鸟的叫声。一个兄弟向前看情况去了。刚走不远就跑回来了。嘴里还大叫着他们来了,这个时候有无数拿刺刀的敌人冲过来了,也许他们没子弹,还是最后的挣扎。送走他们后一切在次平静下来。长官站在高处大喊“这里,我们没有死,我们成功了”。一位兄弟跑过去把美国国旗插在了残骸的最高点。任务终于结束了。

通关要点:注意掩护,每一个死去人的尸体旁都有好东西,注意找弹药补给,还有就是多亏了上一关拣的那把阻击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