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全攻略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全攻略3、攻略

所属游戏: 荣誉勋章:血战太平洋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

+

三、攻略

第一关

游戏采用电影的拍摄手法,使用了倒叙的手法。游戏一开始你和队友乘坐登陆艇冒着日本鬼子的猛烈炮火向着浅滩冲去,突然一发炮弹击中了你乘坐的登陆快艇,顿时一阵天旋地转,被抛进了水中,思绪回到了新兵入伍的时候(这个是游戏安排好了的,无论你是多么勇敢!)训练模式结束后你会乘坐一辆吉普车在你的基地周围逛一圈,然后日本人的飞机飞过上空,他们开始空袭你的基地,而你坐着车驶向港口,车被撞停下来了,你顺着三角形所指的方向一直向前冲上方飞过的飞机他们会用机枪扫射你。注意左右躲避中途有一个补给站可以在那里恢复体力。然后继向前冲跑到船边你的第一小关也就过了。

坐在小船上他们不断的有飞机对你够成威胁你只需要把机枪的视点放在你的船头并用你的机枪把正面的敌人消灭就可以了。注意一直不听的开火因为有时候他们会突然从你的巡洋舰后面冒出来,到时你就措手不及了.当开到一个伤痕累累的大舰旁边你的第二小关也就轻松的过了。

到了船上到处都是火焰和浓雾。顺着通道一直向前走来到一个想锅炉房的地方,这时你的左边就会出现一个时间正在回转,这是让你在限定时间把所有的阀门关上,不要着急时间还多的是。首先关闭上面的3个阀门,下面前后个有一个一共有5个阀门。关掉了阀门后上面的门就会自动打开,顺着通道往里一直走,里面有几个自己人这时看看前方墙上有一把红色的斧头,(F键)拿下来对着地上的氧气瓶来一下,门被氧气瓶冲开,进入门里面后有医生为你服务,不过有一个小任务先完成,那就是把头上有感叹号的伤员(1个)救过来放在他面前。看看三角行它指向一个没有关好的门用斧头将其打开。进入里面用斧头将障碍打烂。进去后有3个伤员需要你营救他们其中有2个是在房间里,还有一个是在木箱的下面。把他们统统都救到医务兵旁边,接着看箭头指向的方向有一个梯子,用斧头把梯子前面的木箱全打碎爬上梯子你的一个小关又过去了。

绕过你前面的大炮到箭头所指的方向坐上机关炮,你前方会出现很多对你够成威胁的飞机把他们统统干掉。注意从上方俯冲下来的要尤其小心,因为他们丢小来的炸弹对你的伤害不轻。等到他们把你的机关炮炸毁后,你又顺着船向前走坐上防空炮。这时候就不向机关炮坐的那么轻松了,上面高的飞机 不要理他们,他们是飞过去走样子给你看的。注意会有俯冲下来的飞机,不之是你的视点以内,眼睛样放宽一点,左右慌着打因为你打完这边很有可能就在你那边出现。打的时候飞机来的方向是随即的但是架次是固定的都是3架次一波。总之这最后的关头要把眼光放开一点。经过这凶险的考验你也就成为一个合格的军人了。

通关要点:注意不要慌飞机是打不完的,船里的火虽然大但是只要你不靠近是不会伤你一点点的

第二关

来到中土岛上长官就会告诉你这次行动的目的。然后更着部队向目的地移动,途中会遇见巡逻的飞机不要理它只要你蹲下它就不会伤害到你一根寒毛。飞机飞走后就会冲出几个日本鬼子,干掉他们后向前走不远就会碰到十几个敌人,消灭他们后一个小关就过了。

顺着箭头走(注意要树上有人所以移动的时候就要多加小心)找好掩护的树木,一点一点的前进。他们人有点多大概20个左右,用步枪漫漫点射树上的,地面上的让兄弟帮你解决一些把树上的解决掉了在打地面上的。走到有房子的地方先干掉机关枪手和他旁边的人。捡起地面上的狙击枪,按上炸弹就跑远点,等炸弹爆炸后敌人会冲过来不少。用你的步枪(为了节约阻击枪子弹)消灭他们。

一出来就用阻击枪干掉机枪手在用步枪收拾其他人。顺着箭头走走不了多久又发现一挺机关枪,用阻击干掉枪手,这时周围到处都是人,用你的手雷向人聚集多的地方仍过去(至少死掉3、4个敌人),在到机枪台上坐上去利用火力把他们杀个片甲不留。顺着箭头到达一个村子,(记忆一下)用阻击把机枪台上所有的人干掉,敌人差不多也就冲到你的身边20m出了。用步枪把他们都干掉。到你右边的一个高地上有两个人正把守着一个高射炮,把他们两人干掉。然后到对面的机枪台处把信号发射塔炸掉,在到对面的高射炮出坐上去干掉天上的飞机。

出来就会有一辆汽车开过来干掉上面的人,顺着路走用步枪干掉机枪台上的人,坐上去等一下就听到有汽车开过来了,在它没停下来的时候干掉上面的人,(一路上要小心随时记忆一下)向前不远又发现一个机枪台,同样的手法干掉他们,坐上去后先后有3辆运有士兵的车辆开过来,同样不要不要让它停下来就干掉。不然你的麻烦就大了。记得在这个机枪台上多等一下。向前走不远在次发现机枪台,干掉他们后等一下车子又在次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同样的步凑杀光他们。在向前走不了多远终于发现敌人的基地了。(记忆一下)敌人多的足有一个连,他们多数都朵在房子里面(注意房子旁边的红色汽油桶打暴它们会对你起绝对的帮助)杀光在你眼睛能明显看到的人。跑到一些离你最近的房子里面。蹲下漫漫用步枪干掉你视线里的人。一个房子打完了又进入另一个房子。直到你把所有的房子都进光了,敌人也就差不多消灭完了。

通关要点:灵活运用狙击枪,最好是蹲下来射击

出来后就顺着箭头指向的小路前进,走不远就发现敌人的房子,干掉面前的3个敌人就爬上右边的高塔,坐上机关枪把所有的敌人消灭后顺路前进。走到海边用步枪干掉对面高台的人在用机枪杀死敌人。顺便把飞机也干掉。在向前走的路上会有3个敌人等你。搞掉高塔的机枪手在用步枪干掉其他敌人。到达敌人的基地后,杀死面前的3个人,坐上右边的机枪杀掉对面的人。坐上汽车后把你前面的汽车干掉,(只需要把汽车打爆就可以了)。进去后就到右边机枪台,杀死对面的敌人,跑到锅炉旁边按上炸弹。任务就结束了。

走在路上不远有几个人,到达基地后干掉大多数人。然后打爆红色的汽油桶。先前走干掉高台上的人,在用步枪点射想上机枪台的人直到没人上去了。用步枪干掉右边的机枪手。跑到对面的机枪台上。用机枪干掉斜对面的机枪手,等一下就有一辆汽车来,上面有很多人,向前走用步枪点射完所有人。看见的加油站用步枪打红油桶,在用机枪扫射完他们。前面就要移动慢点了。用机枪把你前面的敌人干掉,冲过去把受伤的飞行员救到医务兵旁边,用手雷丢向先出来的人。在用机枪打,后面又出来人了,先用手雷在用步枪如果他们冲过来了就用机枪干掉他们。

到达岛上了,你正听着长官和你们交谈,突然你的两个兄弟被飞来的炸弹杀害了,这时候你冲过去把机枪捡起来,对准出来的人扫射,杀光他们后就想前走一点把对面的迫击炮手干掉,然后顺着坡地走,坡上面会出来人,向前一直走又会在看见迫击炮手干掉他。前面的石头后面又看见了一个迫击炮手同样干掉他,(一路上会看见很多敌人,用刚捡的枪干掉他们。)杀死他们3个以后就会到长官那里,他要你去救自己的同伴,你只需要冲过去把他扛回来,路上有几个敌人,用枪干掉一些就可以了。扛回来后就上船。当船走不远就会看见有2个飞机向你们冲过来。同伴会给你给你一把威力巨大的枪,用它点射飞机,(打飞机一定要快、准。)船走到巡洋舰那里任务就完成了。在船上又两架机枪,你只需要坐右边的哪个就可以了,对面出来飞机后你只需要干掉3个就可以了,其余的不用管它,盯着海面会有鱼雷过来,打爆完后你的任务也就过关了.

通关要点:熟悉手雷运用,稳定的发挥步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