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小组4》全攻略

《霹雳小组4》全攻略3、主要武器

所属游戏: 霹雳小组4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主要武器

+

游戏中的枪械都是现实中存在的,玩CS的玩家对它们不会陌生。为了玩家能熟悉它们的性能,笔者将游戏的装备资料搜集整理如下:

①主要武器

胡椒枪(Pepper-ball):非杀伤性武器,由训练用的油漆枪改制,使用压缩空气将子弹高速射出,胡椒子弹会喷散出呛人的烟雾,使嫌犯和市民暂时放弃抵抗。它的射程比投掷的手榴弹要远,不需要填装子弹。

超新星泵动霰弹枪(Nova Pump):意大利伯奈利(Benelli)公司出品的新型战术武器,威力强大,精度较高,但射击速度较M4要慢,射程也有限。

非致命霰弹枪(Less Lethal Shotgun):非杀伤性武器,用超新星霰弹枪改制而成,为了区别使用,枪身漆成绿色。它只能使用威力较小的橡胶子弹,使敌人和平民放弃反抗。

M4超级90霰弹枪(M4 Super90):导气式半自动霰弹枪,意大利伯奈利公司出品,具有可靠的半自动发射模式和可折叠枪托,威力强劲,精度较高,缺点是射程较短,填弹速度也较慢,如果只用来清除走廊上和房间里的敌人,它是不错的选择。

GB突击步枪(GB36s Assault Rifle):德国H&K公司于1990年研制,最初应用于德国联邦国防军特种部队,目前为世界知名的战术枪械。它使用2.23mm步枪子弹,威力适中,射程远,缺点是连射发生偏离,适合中距离冲锋,具有全自动和三连发两种射击模式。

M4A1卡宾枪(Colt M4A1 Carbine):美国柯尔特公司研制,为美军海军陆战队和海豹突击队装备,采用2.23mm步枪子弹,具有单发和全自动射击模式,它有值得夸耀的射程,噪声小并且射速高,能穿透玻璃,或对穿有防弹衣的恐怖分子造成伤害,适合中距离战斗。

MP5(9mm SMG):知名的德国武器商H&K制造的9mm口径冲锋枪,是众多国家反恐部队的标志武器。它的威力稍逊于突击步枪,但它小巧紧凑的设计,命中精度高、射速快、后坐力小,非常适合室内的近距离战斗。它具有单发和三连发两种射击模式。

消音MP5(Suppressed 9mm SMG):德国武器商H&K制造,在MP5的基础上安装了消音器,适合于室内的秘密潜入行动。它具有单发和三连发两种射击模式。

4.5mm口径冲锋枪(.45 SMG):在9mm口径冲锋枪的基础上开发的新型武器,采用玻璃纤维等非金属材料,枪身轻巧适用。它射击精度较高,比较适合拯救人质等近距离战斗任务。

②备用武器

泰瑟枪(Taser Stun Gun):又称镇暴枪,可发射电压高达50 000伏的电镖束,使人的中枢神经暂时处于瘫痪状态,全身肌肉松弛无力,但不会影响呼吸和心脏功能。它可用来对付拒捕反抗者、恐怖分子,也可用来对付酒后或吸毒后闹事者。它的缺点是射程短,并且每次只能填装一发子弹。

9mm口径手枪(9mm Handgun):游戏中使用的是奥地利Glock公司的产品,枪柄采用高技术聚脂材料,精确耐用,杀伤力相对较弱,为很多国家的警察用枪。

4.5mm口径手枪 (M1911 Handgun):游戏中使用的是美国Colt公司生产的M1911手枪,历史悠久,威力强大,是普遍的执法用枪,美军SWAT小组的常选备用武器。

③战术装备

胡椒水喷剂(Pepper Spray):用于镇压暴乱和骚动的警用装备,使嫌犯眼睛疼痛,皮肤有烧灼感,可迅速制服不肯配合的嫌犯和市民。它的体积小重量轻,喷射面积大,缺点是喷射的距离较小。

窥视镜(Optiwand):形似步枪,上方有LCD屏幕。它是灵活的观察装置,能探测房间或角落里的敌人或人质的位置状况。

门楔(Door Wedge):封门的道具,将它从门底的窄缝插入,增加的摩擦力使门被牢固地封闭,使用蛮力也不能打开。要解除门楔的作用,须使用铁钳将它剪断。

闪光弹(Flashbang):无杀伤力,爆炸时释放巨大的声音和强烈闪光,使嫌犯短时间丧失视力和听力,它的影响力随炸弹爆炸时间衰减,在对付房间内多人时极其有用。它的缺点是只有与嫌犯面对时有用。

催泪弹(CS Gas):爆炸后释放氯笨化学气体,刺激嫌犯的眼睛和咽鼻粘膜,使他们泪如泉涌,呼吸困难,丧失敏锐的视觉和反抗能力。

震撼弹(Stinger):内含很多颗粒状的橡胶球,爆炸时飞射出这些橡胶球,它们打到嫌犯的身体上会有疼痛感,同时会感到眩晕并丧失方向感。

④爆破装备

C2爆破炸弹(C2):具有高效能的塑料炸药,瞬间摧毁门上的锁具将门破开,爆炸时的强烈气流和震撼力,可使面对的嫌犯丧失抵抗能力,如果离得较近则有可能被炸死。

爆破霰弹枪(Shotgun):采用泵动设计的爆破霰弹枪,具有强大的爆破力,快捷地破坏门锁机构。用它可迅速打开大门而不需费时等待,常用来追逐嫌犯、迅速突入房间围剿,减少嫌犯伤害人质的几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