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主线流程细节要素总结

PSV《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主线流程细节要素总结

所属游戏: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enjave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回程药喝了在没出电视之前可以对话直接返回刚才的层数。所以打boss前或者persona满了都可以回城合成登陆或者保存

发现游戏里点两下屏幕能看电视节目..看MV,听OST挺有心意。不过在电视里世界就没用了

前期各种**缺乏的情况下,请到雪子姬城1F刷药:

P4G迷宫的特点是如果只离开迷宫不回电视广场的话,迷宫的结构不会变化,但是如果回到电视广场,迷宫的结构会重新构建,利用这个特点,反复迷宫-广场-迷宫-广场-迷宫来刷迷宫结构,最后一直刷到进雪子姬城1F只需要直走几步就有宝箱的状态,然后呢,因为宝箱只要离开迷宫就会再生,所以大家都懂。反复刷1F入口这个宝箱,你将可以在很短的时间里得到大量的复活药,SP+50和SP+10药剂、魔石、属性攻击道具。对前期迷宫探索和BOSS战非常有帮助。

邀约角色提升commu时身上带一只对应属性的P,这样会有额外增加5点友好度,可以加快升级的速度,节约时间。比如邀约里中千枝时带上一只战车P。

因为在流程和做COMMU过程中都会有五围加成,所以前期不要花太多时间在五围上,应该尽量提升COMMU,不然五围过早升满,后期的各种加成全成浪费,而起还浪费很多时间

足利透的迷宫祸津稻羽市,最好在12月22日去打,因为只要打倒足利透时间会自动跳到12月23日,中间的时间全部浪费。22号打完足利透,23号就是圣诞节活动事件。

在狐狸那里接任务不花费时间,但是交任务要浪费半天,下雨天基本上找不到人提升COMMU,所以放在下雨天找狐狸交任务是最佳选择

大量读书建议读了“速读”之后(一次读二章)在搞,当然章数是3的书籍可以先读一章,等到速读掌握之后在读。

玛丽的永劫LV5要等到7月24日才能继续

1月2日去商店街的时候有巨大BUG发生可能,中文版有没有修复不知道,最好多存几个档。

战斗胜利后的奖励卡片中,升级卡片有两种,一种是P的等级提升1级,另一种是P的随机一种技能等级提升一级,后者更加珍贵。

每次进入电视世界的时候,记得去摸摸狐狸脑袋,可以拿到好东西

游戏关的隐藏BOSS要等到白钟直斗入队以后才能去打,去早了打不开门...

昨天通过合体预报合了比利之后再合出的冰霜杰克。超喜欢这个persona,在真女神系列中类似于口袋皮卡丘的存在!求大神解答这个persona好用不,学了暗属性秒杀技能,不过是初级的,还有单次射击也是比利那边继承来的。

要想在一周目前中期就拥有强力技能可以在合体预报有技能变异那天,用SL打法不停的刷星persona,刷出一个高级技能就通过继承转移到别的P上。可以瞬间让你的拥有一大堆BT的后期技能。

魔法、物理反弹盾、瞬间恢复、大天使庇护、无视属性大伤害群攻、胜利咆哮等这些同等级技能都可以通过相互变异产生。就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