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全面战争》贸易点停泊船只数量标准

《帝国:全面战争》贸易点停泊船只数量标准

所属游戏: 帝国:全面战争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蓝色闪电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许多人认为停泊在贸易点的贸易船数量越多,运载能力也就越大,因此收入也就越多,这个观点不完全正确!!!

拿第一个贸易区举例,5个贸易点其中4个贸易船全满,第5个贸易点只放18艘贸易船即可,多了反而损利!!!

正确的比例为 20  20  20  20  18  其他贸易区比例一样。

在第一贸易区,每艘贸易船的维护成本为32金【12门炮的印度商船,开始时就可以自己造的那种】前4个全满贸易点中每艘贸易船去除维护成本能赚68金

第五个贸易点【18艘船】每艘贸易船去除维护成本能赚55金以上【具体数值我没记住】

按贸易舰队来说,前4个全满贸易点,每个贸易点赚取毛利润2002金,第5个贸易点【18艘船】赚取毛利润1800~1900金上下【具体数值又没记住,不好意思】

提示:游戏版本1.0,要组队一起进入贸易点,不要一艘艘的放【显示钱数有时不准,可能是BUG吧】

祝大家玩的愉快,如有不正确的地方,请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