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布莱尔第二卷:石棺传说》攻略

《女巫布莱尔第二卷:石棺传说》攻略2、攻略补遗

所属游戏: 女巫布莱尔第二卷:石棺传说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攻略补遗

+

 欢乐亿派最近代理了《布莱尔女巫第二卷:石棺传奇》这个游戏。游戏整体的制作还算好,正版中还付送“完全功略”。通关之后,我发现按照“完全功略”所说的进行游戏,经常发生现实与攻略不一的情况。在此标出,望大家顺利通关。

1.游戏进行至一半时,在森林深处会遇到一个刀枪不入的老妖。别听功略的,先拣起那条链子(请多试几次,不太好拣)。这时十字架开始发光。现在朝老妖挥动,就会看到他捂眼颤抖。拿起军刀,冲过去猛砍个不停(不要停,不然他回过神之后会把血补满)。不一会儿他就玩完了。

2.有个地方要求你和两个同伴一起通过那个池中有鬼手的独木桥。按照功略所说冲过桥,你才会发现根本不是那么回事。那两个白痴就知道在那里瞎打,不随你过桥。此时你应该先冲到对岸,然后掏出枪,以极快的速度把鬼手打掉,一定要快,而且是要把画面上所有的都打掉。如果晚了,手就会再生,还得重来。成功以后,剧情就会继续下去。

3.打最终BOSS时,会遇到这样的情况:将它打得还剩一丝血时,它会跑回屋中。此时只要跑到第一次遇到它的房间就会发展剧情。千万不要把它引出来,因为此时它是刀枪不入的。

4.游戏中有几个地方需要砍树,此时需要多试几次。只要角度对,就一定能成功(千万不要认为自己走错了地方!)。

这个游戏至今已出三部,这是第二部。欢乐亿派的翻译水平我不敢恭维,语法错误、漏翻情况极其严重。特别是格式排版,问题更多。不信的话可以在游戏中按“F10”键,看看那个“取消”二字都跑到哪儿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