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瑟王:堕落冠军》图文流程攻略

《亚瑟王:堕落冠军》图文流程攻略

所属游戏: 亚瑟王:堕落冠军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不急着开打,在这之前还有漫漫旅途要走=。=由于本人英文功底不行,这里玩得很是纠结。饿,总体类似文字游戏的操作,需要玩家来选择前进的方向等等......印象较深的是有选项会影响战斗力加入并且有机会在某个场景的探索中获得英雄的新装备。

迷迷糊糊地兜了一大圈,终于可以开始期待已久的战斗了挖卡卡,先说明下这个界面,第一个选项是开打,第二个是查看英雄状态第三个是存档。

在英雄状态中我们可以查看英雄的装备技能情况跟身上装备的道具,调整调整存个档就好开战了。

本人做了一些战斗UI的说明,就请诸位将就看看=。=这里先说下战斗中的基本操作:

键盘上、下、左、右或者W、S、A、D移动地图 Q和E转视角,空格暂停和开始鼠标滚轮控制视野纵深,CTRL+1~9是编队,选中队伍后右键单击目标地点为慢速行军,双击为快速奔跑,值得注意的当靠近敌人时最好不要奔跑,貌似这样容易被敌军发现,当然这个是我自己在玩的时候尝试的结果,玩家可以自己考证看看。

这位就是此战中我们要救的仁兄Tuathal,在小地图中是以蓝色盾牌的图标标注的。有兴趣的童鞋可以去查一查此位的背景,貌似跟爱尔兰史上的某位大人物同名说~

既然是战术游戏,那战术当然是最重要的,在地图里常常会遇到敌军的110巡逻,他们不是笨蛋也不会逞英雄跟你孤军奋战,遇敌之后往往都是逃跑喊人,如果不及时消灭过一会就会有全地图的敌军向你排山倒海地冲来,所以请干脆精准地解决掉,大战就等你跟Tuathal汇合再开吧。由于初期人数较少本人在战役进行的时候采取的是先将周围小阵营击破然后再去汇合触发大战的方式。当然玩家也可以尝试更多的战术,各种千变万化的战术使用才是此类游戏的乐趣所在嘛~

地图中的恢复区域,可以补充点精神啥的。玩家要经常注意英雄的法力值,以免影响技能的使用。

第一战lady Corrigan 的初始技能有两个

精灵祝福:范围内持续回血。

剧毒巫术:敌人一单位持续损血并有缓速效果。

剧毒巫术在追击敌人时非常好用,不过这些技能都是有使用次数限制的所以不要滥用。另外记得要善用弓箭手这个兵种,非常好用的说~

巨石阵~占领之后可以发动技能FOG OF AVALON。

开了之后眼前云雾缭绕=。=看说明作用是可以降低所有单位50%的准确性。

经过一场混战之后,战场上的所有敌人被消灭殆尽,我们终于胜利了 第一个任务OVER~

虽然救出哨兵阵营的术士,但是这只是开始,身后有很多追兵,没办法只能逃进森林里,希望在里面你可以找到避难所,直到的哨兵放弃追逐,当lady Corrigan进入森林的时候,黑暗已经降临,很多伙伴们也分散了,不过她决心继续前进。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