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一周目通关角色人物简评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一周目通关角色人物简评

所属游戏: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要说明,本作刚好和零轨颠倒,法系角色因为星铃的加入吊炸天,菜刀伤害反而感觉挠痒痒。

1、罗爷

剧情 主角,鬼父,后宫男,后宫之力已经突破天际,队友一边吐槽一边入水晶宫。其他基本和小艾的表现一样,不过推理能力还是值得称道的(虽然本作推理难度比零轨低了不少,零轨那些完全是存档读选项,一般人你都摸不着头脑)

战斗力 S/A- 1、排阵型,将罗爷一个人丢在最前面,闪避堆满,装上嘲讽珠,开战先爆后宫之心,然后吃个反射魔法料理,这就是S评价。 2、正常打,还是因为有后宫之心,比其他菜刀输出更稳定,不过后宫之心2太晚了,这完全是坑爹啊,作为主角有加分,也就那样了。

2、大小姐

剧情 大小姐自己的剧情1代就已经交代完毕,而且本来就没什么深度可挖,本作除了在罗爷后宫里坐镇东宫外,也没啥亮点了。

战斗力 A 我之前还是零轨的思路以为还是菜刀的天下,给大小姐评了B,我的错。高ATS成长,本作风系魔法贯穿全游戏的好用,岁星铃,没什么难度很早就能拿到,(想想水系星铃,纯粹是数据战,而且水系魔法也不是很实用)。开战就找个角落埋头唱魔法,战技中神圣子弹被砍了,也没其他事可以干了。

3、兰迪

剧情 4章被表妹和叔叔打成弱鸡,黑历史揭露,差点黑化,没了。其实大家都是意料之中,可惜也最后也没爆种成功,结合实际战斗力,评价:弱鸡红毛。哦,对了,他和米蕾尤的剧情不错(我不会告诉你,我觉得米蕾尤真的很萌)。哦对了,这货是本作里强制入队次数最多的家伙。

战斗力 A/C 1、A请参照罗爷嘲讽流,不过有罗爷嘲讽要你干嘛?还浪费个饰品为止,虽然手长,反击更方便。 

2、战技弱爆了,也就前期闪光弹致盲打打小怪。S级伤害还不如一个大魔法,范围也不够,连支援技都是伤害+异常,哪个BOSS鸟你啊。不过介于有血转CP,说不定有高手二周目能开发出打法来?不过兰迪地图打怪硬直依然很高,不想打的怪,敲一下,直接跑就是了,这个有加分,后期莉夏入队,唯一的作用也被代替了,替补吧。

4、缇欧

剧情 缇欧自己都吐槽,成长了(公园打工任务我真的喷了)。萌啊,支线任务,如果不是考虑好感度,多带缇欧是没错的。

战斗力 S 其他不多说了了,举个例子,5分钟战鬼叔叔,你不带缇欧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