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一周目通关角色人物简评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一周目通关角色人物简评

所属游戏: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5、瓦基

剧情 前期找罗爷搅基,找瓦鲁多搅基,找阿巴斯搅基。 终章真实身份揭露,瞬间给人一种T6加身强力党的感觉。

战斗力 A/B 也许有其他人喜欢,但是我还是给B。空系回路很赞,不过有大小姐和缇欧,我要你个基男干嘛? 当然正常1坦3法爷够强力,但是我想要莉夏上场。没爱,扣分成B。

6、诺埃尔

剧情 罗爷后宫新成员,“你是我的了”,祝你们幸福~~

战斗力 A 也许有人会质疑,这货一个菜刀,还是土系回路,战技也没啥伤害,居然是A?

不要急,先听我细细分析诺埃尔加分点:1、本作入队时间最早+1;2、催眠弹S配合石化之刃小怪,怪物箱子,通缉怪物都吃这套,极大降低难度+1;3、减100%STR,前中期BOSS都吃,神技能+1;4、主要竞争对手兰迪和瓦基,单纯从菜刀能力看都是超级弱鸡+1;5、后期剧情短暂离队,高潮剧情,怪基本不吃异常,归队,替补,这是多顺理成章的过程+1.

你说她该不该评S?

7、莉夏

剧情 1、有被白烂龙变成X便器的可能性》2、百合股涨停2作了》3、罗爷后宫神力覆盖一切。

战斗力 A- 其实就是个女版小约,和罗爷的组合技伤害好评,推荐强化。但是有俩问题:1、本作菜刀都不行;2、走法系EP值不够,而且幻系本作很一般,难搭配,也没亮点。

8、眼睛

剧情 如果仔细的触发了这位仁兄的个人剧情,会发现这位傲娇眼镜男实在有趣。

战斗力 ...... 基本游戏要结束了才入队,你愿意重新搭配队伍制定战术么?我反正不愿意,扒了核心回路替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