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装甲车介绍及评价

《英雄连2》装甲车介绍及评价

所属游戏: 英雄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半履带装甲车

德军神器,没有之一,德军二本逆转的就靠这货。IGN吐槽该游戏的两大缺点之一,就是半履带装甲车太BUG。这一点上,IGN绝对没有夸张。

半履带车在COH中还是典型的辅助车辆,在这一代里,水雷也许本意也是如此。半履带车提供了一个移动补给点的作用,由于德军步兵严重依赖指挥所补员,因此有了半履带车,就能大大缩短步兵回家补员的时间,随打随补,岂不战个痛快,4人冲锋队立马翻身进入三线明星行列,配合工兵一边打一边修,互相补着,只要不死就是好汉一双。

然后,以上这些都诠释不了半履带神器的精髓,当你画120弹药升级喷火器后,这货立马成立一线主力部队。水雷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遭遇过办公室失火,这种恐惧感延伸到了游戏里。任何步兵在火焰武器面前都如渣般脆弱,这就断送了其他轻武器的前途。你要非说火焰不能反装甲,难道机枪能?难道铁拳能?一个苏联六人小队,几秒种就能被烧得片甲不留,这就让半履带车成立德军中期的绝对核心。一般战术是,两三队冲锋队或者喷火工兵,一路烧杀抢掠,边打边修,还能照样给步兵补员(人都是事先泡在油罐子里的么)。只要没有撞上苏军坦克,都可以所向披靡。至于说反坦克火炮,这种东西就是被绕的,只要你不是傻乎乎非要从人家脸上冲,一般都是能让工兵或者冲锋队捡一门不错的火炮回去。

后期随着装甲部队成型,这货扫步兵的能力完全不输给号称反步兵的四号坦克之流,拆建筑也不俗,只要小心操作,别让人集火就好。这货跑得极快,绕机枪反坦克炮什么不在话下,看见坦克来,挂倒档逃跑也是刚刚的。前面有步兵挡着,逃回家问题不大。

评分:9.5分,唯一的缺点就是太招摇,已经被IGN发现了,被削弱是必然,德军众趁早开发其他战术。

2、侦察车

本来也是反步兵硬货,可惜被半履带车抢了风头。非要说他是反狙击手的,那真有点牵强,半履带车烧狙击手肯定比这货快。说是速度快可以开视野,真打起来也就说说,这一代反坦克火炮准度明显提高,敲这货是一炮一个弹无虚发。打步兵很难讲,最后是杀不死,让人跑了,自己还被炸坏个引擎啥的,可能是我打开方式不对,用过几次都很不理想,效率极低。

升级机枪后就是在原来车顶机枪手头上加了一个盖,看不出来火力有大变,看得出来,水雷本来想让侦察装甲车扮演的角色让半履带车抢了,原因是水雷莫名其妙大大强化了火焰伤害。可惜可惜,初代有侦察车可以占点或者偷资源的能力也被取消了,可惜至极。

评分:5分,被半履带车抢了戏份的探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