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装甲车介绍及评价

《英雄连2》装甲车介绍及评价

所属游戏: 英雄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3、反坦克火炮

准头明显增加了,按理说应该是更强了。可惜被毁在了AI上。所有的反坦克炮都不会自动转弯瞄准,一不留神就被人家绕后爆菊了。而且凭什么苏联能6人一个小队!打炮的也就三个,另外三个就在边上看着。另外,和之前一样,如果缺乏保护,很容易被苏联人一瓶子汽油搞定。

另外啊,虽然说反坦克火炮准头增加了,坦克的准头也增加了,所以打起来还是赌命,看谁先打中,只不过节奏比初代快了不少。

初期配合机枪守点,或者跟在喷火车后面补充一下反坦克能力还是不错的,毕竟是一款难得的只要人力就能买到的反坦克武器。意义比较重大,尤其在劣势憋不出装甲的时候,几门反坦克炮能立大功。

反坦克火炮最大的亮点就是便宜,只要人力就能出,数量多了对装甲克制能力很强,但是,我始终觉得反坦克火炮是苏军玩儿的,毕竟人家六个人……三个人的火炮一眨眼就人去炮空……

评分:7分,如果不是经常被绕后,还可以再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