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连2》中重型坦克单位评价分析

《英雄连2》中重型坦克单位评价分析

所属游戏: 英雄连2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5.灰熊突击炮

德军重型反步兵和建筑坦克,后期拆家用。可惜没什么上场机会。因为随着游戏进入后期,除非已经摧古拉朽的节奏,否则苏军也会增加装甲部队对抗德军装甲,这时候很难指望用灰熊去和su-152这类坦克对轰,偷家什么的看上去很美,倒也从来没有试过。只觉得偷家的玩意儿很难活着回来,这么贵的重型突击炮,最后就换点儿工兵啥的真不值。

评分:5分,不常用,除非嫌拆家慢否则不造。

6.豹式

这个严格说也是中型坦克,一代中双豹组合到这儿成了一辆一辆出的顶级装甲,没什么多余可以说的,什么都能啃,攻高甲厚,造价相当高。事实上,我测试了下,两辆三突,操作好干掉一辆豹没问题。一辆三突最大的问题就是被绕,豹毕竟有炮塔,遇到t34之类的也能面无惧色。但是,还是那句话,大部分情况三突和四号横行的时代战场胜负就分了,多一辆豹子只能说是最后摧垮对方的一击,指望一辆豹子翻盘恐怕很难。

评分:8分,优秀的坦克,可惜出来太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