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年代记》游戏各BOSS评价

《东方年代记》游戏各BOSS评价

所属游戏: 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被郁闷绑票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这里先规定2个前提:

1. 没有高爆发性输出

2. 1.0版本 

NO.1爱猫人

这是我觉得本游戏最难的BOSS,因为我没有去刻意培养过一个DPS,所以除了文文,没有其他人打出过1000W以上的伤害,所以打BOSS都是控制磨血流,但是爱猫人不吃控制,而且大车轮一出就必灭,所以当初非常棘手。

绝对净化的状态下我目前知道的只有睡眠.打蓝.感电.行动力破坏有效,(幻月这种就不去算了)。

不过如果专门培养过DPS的话就不一样了,因为爱猫人非常脆,2下就死了。

NO.2镇长

在我看来,没有新版豆腐的情况下,如果没有永林和蕾蒂这样的瞬发驱散在,神速+狂暴基本直接灭团。

至少我目前EX2周目四神将打极武葬来看,我不用豆腐的前提下,打镇长灭团的可能性比打死神还要高。

同样如果专门培养过DPS的话,镇长比爱猫人更脆,更是瞬间就死。 

NO.3苍死神

很多人肯定会说,死神比起前面2个人不知道要难出多少,其实这样认为的主要原因是死神的血量问题。

镇长的速度和死神是一样,镇长的神速+狂暴和死神的连击对灭团的威胁性都是一样巨大的。

因为死神的血量问题,就更加考虑到技能的释放次数和概率的问题。我四神将打过好几次死神,每次灭队的原来都是同一个,连击的时候出全体毁灭。因为有毁灭在,下一次死人再连击就灭了。

镇长因为很脆,所以释放神速+狂暴的机会就更小,输出的机会也很少,但是如果把镇长的血量改成和死神一样,那么你就需要时时刻刻去注意驱散,而无法稳定输出。

相比爱猫人,苗爷带9999速的机器人带小伞就可以完封死神,但是打爱猫人就有被灭的可能,所以不吃控制才是所有游戏里最强大的技能。

NO.4森罗线扇子

我这里不提到扇子我估计很多人都已经完全忘记了这个BOSS,为什么说她难,因为在没有高爆发性输出的前提下,扇子几乎是不死的存在,而且她的攻击几率即死,所以首饰的选择上也非常纠结。如果有同学心血来潮想去试下的话,可以试下妹红不点天赋2的大,辉夜不点佛石天赋的情况下去打打森罗扇子(为了打前面的幽香魅魔,点数不够只能点出生存系大而放弃物理系大是很正常的,因为打紫妈只有辉夜能辅助,所以辉夜走辅助路线也是正常的)。

往往很多游戏里的很多BOSS,因为你高爆发把他秒了,而忽略了他的一些强大的技能和能力,然而周目高了,BOSS血量高了,你无法秒他的时候,你才会突然认识到这个BOSS的技能和能力原来是这么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