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年代记》游戏各BOSS评价

《东方年代记》游戏各BOSS评价

所属游戏: 东方年代记:双姬蓬莱物语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被郁闷绑票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NO.5TE

TE主要是因为是最终BOSS,那是装备道具等级都已经非常完善了。再加上

1.换阶段的时候连击数是可以想办法被继承下来,而BOSS的连击是必断。

2.换阶段的时候所有行动条咏唱条全部重置,BOSS被打断,对于我们而言是非常重要的,有时候很有可能因为一个打断救回一命,而我们自己偶尔被打断一次并不是致命的。重置对我方而言相当有利的。

3.BUFF全部重置,BUFF方面,无论是道具因素还是智商因素,我方都是便于BOSS的,我方重新上个BUFF比起BOSS难得才有的BUFF被重置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的情况要简单的多。

而且这样对我方有利的情况会出现6次,所以打TE的时候相比其他BOSS我们有太多有利因素存在,难度就减少了很多。

其他一些较难的BOSS:

8章幽香,只要有冥王之键,女王最有优势的连击,就将无法导致我们团灭,基本就容易过了

8章梦美,因为正负极只影响他人的治疗,而不影响自身的恢复BUFF,所以海鲜A套餐和辉夜生命泉之类的东西就可以无视真值进行恢复,辉夜生命泉可以先用尼罗河的儿女开出土场风再用。

森罗魅魔,主要注意别被天仪的情况下放出万重就可以了,只要出万重前把天仪驱散掉,万重就基本MISS,威胁高的反而是元祖魔炮。

森罗幽香,我只走过一次森罗线,只打过魅魔,没打过幽香,所以不好评价,只是听别人说难度和魅魔差不多

紫妈,紫妈主要是当时有太多的控制技能,所以基本就简单很多了,至于大招,至少RP不是太差,梦美,幽香,小伞3个人总有一个人会帮你打断的。就算RP真差,辉夜用一次龙玉,防御4回合也来得及。

至于龙神,最终权限,神崎这3大剧情BOSS,一个演员大木桩,一个观众没输出,一个导演脸皮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