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1、任务1-5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任务1-5

+

也译作:闪点行动:红色战锤 闪点行动:红军行动

写在前面的话:

本人是位未上网战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爱好者。从《三角洲部队:大地勇士》至今已有三个年头了。自《闪点行动:苏维埃战役》推出后,承蒙热心网友推荐,按从新浪网下载的攻略指引得以顺利过关。而“红色战锤”、及“生死一线”的攻略至今尚未见到,只好自己“摸着石头过河”。由于自己英文水平及其有限,而且各个关口匆匆而过,故编写此“指南”仅仅作为引玉之砖,还望各位高手、大虾指正。

任务1:RedHammer红色战锤

任务通报:Everon"s已经落入敌手很久了,我们正要收复失地。我们组织了一批精英首先攻击,以保证大部队安全登陆。在西部海滩,有一个灯塔可作为突破口,这是个理想的登陆地点,必须占领它。如果遇到民兵的抵抗,你必须作出正确的反映,但不能屠杀已经放下武器的人。所以要小心谨慎,节省弹药。

任务目标:

1、开辟一条夺取灯塔的通道

2、占领灯塔并消除该地的任何抵抗

3、一旦该区域安全,则向内地推进,并与Tyrone镇的Boris小队会合

过关指南:一开始,跟着弟兄们往灯塔方向冲,无须开枪,自有弟兄们将灯塔守敌摆平。占领灯塔后,乘车向Tyrone镇方向开进。然而没走多久即遇上拦路虎,你可到北方树丛中隐蔽(不必理会班长的呼叫),协助战友们杀敌。清光敌人后(此时同伴们可能所剩无几),返回乘车继续前进,在Tyrone镇附近下车,隐蔽潜行,会看到Boris小队已经全军覆没。将小镇的游击队扫清即可过关。

任务2:Occupation占领

任务通报:你将从Tyrone镇的基地出发,向北到Meaux,消灭通讯中心的敌人。你的目的地是飞机场。毫无疑问,你在路上会遭到民兵的拦截。夺取民兵训练基地,并中止在SaintPhillippe的民兵会议。一些恐怖分子已经从镇上逃到森林中露营,如有可能,将他们从藏匿处驱逐,但前提是确保机场的安全。

任务目标:

1、找到Meaux的通讯中心,并镇压那里的起义(造反)

2、中止在SaintPhillippe的民兵会议

3、夺取并保护民兵训练基地

4、保证机场的安全

过关指南:在基地转转,你会发现有一辆BMP,驾驶它冲向Meaux。收复Meaux后,可令小组成员上车杀向SaintPhillippe,在战斗中要注意敌人的反坦克手,否则你即使不死也只能当步兵了。进攻民兵训练基地之前,上级会派兵增援。攻克民兵训练基地后,可向东北方向沿海岸线那条路,肃清三个残匪。将BMP隐藏在机场东面的树林,带领弟兄们徒步进攻机场,全歼机场守敌(包括一辆T55)后即可过关。

任务3:Babysitting?临时保姆

任务通报:今天,有一个重要的乘客乘小艇抵达,是一个古巴将军的好朋友,是真正的密友。你的任务是开车将她送到Montignac,然后再由直升机将她送到目的地。你们将从东部海岸的港口附近出发。

任务目标:

1、确保安吉丽娜安全地抵达Montignac,及时赶上她的飞机

2、卡车被破坏后,在当地寻找运输工具到Montignac

过关指南:安吉丽娜——将军的“蜜友”抵达后,你开车紧跟前面开路的卫兵汽车。真不幸,刚刚驶过一片树林,卫兵汽车就被前面无名小镇上的T55报销了,你的汽车也抛了锚。一群土狼在你周围虎视耽耽,你必须利用建筑物及草丛将他们一一消灭,然后到你的那辆弹药车上取TA4消除T55的威胁。安全后,到一所房子中找到民兵汽车的驾驶员,拿到车钥匙开车接安吉丽娜继续上路。在MotreDeux镇有两名守敌,把他们送回家后即可顺利到达Montignac镇过关。

任务4:Repulsion反击

任务通报:保卫SaintPierre镇。据报告分析,一支美国远征军正在侦察该地区可作为入侵的海滩,如果是这样,消灭他们!

任务目标:

1、保卫这个村镇,消灭入侵者

2、防止远征军逃跑

3、向位于Levie镇的基地报告

过关指南:山姆大叔派了一群伞兵前来受死。有4名士兵由你指挥,为他们找好埋伏地点。在运动过程中注意不要让空中的两架CH-47D击中,可到帐篷中取得9K32把它们轰下来(每架须用两发)。清光残敌(不要误伤平民)后会有援兵赶到(真是"及时"),与你们换防,随后招呼你的部下(如果还有人活着)上车按指示的西北方向行驶即可过关。另:缴获敌人的G36替换你的AK-74试试,是不是感觉很好?

任务5:BeachheadAssault攻击滩头阵地

任务通报:迄今为止你的任务完成的很出色。现在严峻的时刻到了,我们正在撕开美军的防线并直捣敌人心脏。我们要求你带领你的班在攻击滩头阵地的行动中,扫荡北约阵地上的幸存者。我们建议你占领海滩的高地,以免被敌军压制。

任务目标:

1、全歼海岸滩头的守军

2、摧毁Chapoi处的地空导弹车(Vulcans)

3、从海滩撤退

过关指南:你带领全班乘BMP随大部队向滩头阵地发起强攻,占领滩头阵地后立即肃清残余的守军。第一个任务完成后,稍作休整(处理伤员、补充弹药),率全班向西北Chapoi敌军阵地插入,途中注意散兵游勇的骚扰,多用望远镜观察,冒进是要付出代价的。抵近敌军阵地后应巧妙地利用地形地物大开杀戒,干掉那辆倒霉的地空导弹车(Vulcans)后迅速撤离,不必恋战,否则引来几辆M60就麻烦了。回去的路上当然很顺利,过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