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4、任务16-20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任务16-20

+

任务16:Rage狂暴

任务通报:你被伞降到Kolgujev地区,执行破坏行动以重创俄叛军。从森林出发,到达重要基地的南部,你必须破坏掉这里的燃料库和弹药库。然后,转向去破坏掉第二个燃料库。接着,消灭滞留在东南方基地的所有直升飞机。最后,回到位于南部的撤退点。

任务目标:

1、破坏北部基地中的弹药库和燃料库

2、破坏东部基地中的燃料供应点

3、消灭直升机

4、返回撤退点

过关指南:作为一名新加入抵抗组织的游击队员,这一次也许是个考验。切记:你的目标是完成任务,见好就收,切勿穷追猛打,贪功是要付出生命代价的。

伞降到森林后,按导航标志向北进发,避开俄叛军的巡逻队到达北部基地后面山坡的林中,待基地巡逻兵过去后,迅速爬到基地西门口,乘哨兵不备将其干掉后延西面围墙爬到油库放置炸药,西南角帐篷内可补充弹药及更换武器(可选择SVDDragunov狙击枪和火箭筒)。然后悄悄向东弹药库方向移动,若院内敌人不多,可直接到弹药库放置炸药,溜出基地后安全引爆;如不行也可以绕到基地东北角敌T72坦克处,爬上一辆坦克(选择炮手位置)用机枪消灭院内敌人及坦克手、用炮摧毁弹药库及另一辆T72并引爆油库炸药。这样硬干会引来直升机袭击你的坦克,得手后跳下坦克(如负伤可到东南角标红十字帐篷处医治,但要提防漏网之敌)逃往北方树林中(小心基地外东北角的机枪手)。

按导航标志向东进发,避开叛军的巡逻兵穿过森林到达东部基地西南入口外的灌木丛中,用打冷枪的办法消灭基地外围的巡逻队及吉普车,然后绕到基地东北口乘哨兵不备将其干掉后爬到油库放置炸药(基地东北角一个帐篷内可补充弹药),再绕到西南入口内的灌木丛中,耐心解决掉院内敌兵,再移到T72处放置炸药,溜出基地后安全引爆,如果BMP到处乱窜,赏它一发火箭弹。

按导航标志向南抵达直升机基地附近,这里敌人巡逻队围着基地到处乱窜,猛虎难敌群狼,还是用老办法——发挥狙击步枪的优势远距离打活靶子。同时摸清巡逻兵的规律,从基地东北角一个围墙残破处溜进去,先解除BMP的威胁(武器弹药只能靠缴获了),清光院内敌兵(飞机、坦克驾驶员),剩下的一辆自行链炮车及两架直升机就犹如砧板上的肉——任你处置了。还有一个办法:从基地西北面山坡上居高临下用火箭筒伺候(但这在敌巡逻队到处乱窜时是危险的)。

走也不易。沿途敌人巡逻队及巡逻兵几乎无处不在,多观察、少惹麻烦,安全逃回位于西南方密林中的撤离地点即可过关。

任务17:Insurrection起义

任务通报:Kogujev游击队组织得不象Everon镇的那样好,而且人数也很少。这小组将试图返回他们那海边的村庄。他们的装备很可怜,所以你必须从你的老朋友处“借”一些武器。

任务目标:

1、为你的小组寻找必须的武器

2、一旦装备好,前往那村庄

3、夺取并控制这个村庄

4、安全的回来

过关指南:这个游击队小组由你带领。居高临下用望远镜观察山下的敌军基地周围的情况后,率领队员向基地匍匐前进,其间消灭敌巡逻兵,当心基地出入口的那辆BMP装甲车。爬进基地,油库后面可“借得”所需的武器弹药(之后队员会主动轰掉BMP)。装备齐,底气足,带领弟兄们扑向南面海边的村庄。村庄的守军比你的游击队小组更菜,同样从山坡上居高临下匍匐前进,边爬边打,注意守军的一辆T72坦克(爬过去炸掉它)。清光敌人后过关。

任务18:Savior救助者

任务通报:美军的主要入侵将发生在这里,第二个登陆点也在这儿。你的第一个目标是把叛军从这入侵点赶走。然后向内陆进发,目标是在该地区叛军的三个主要设施:内地补给站、军械库和叛军西部指挥中心。注意敌军,特别是海边的补给站。也要注意内地补给站里的弹药箱——用其中的一种肩背式火箭筒来完成消灭军械库内的直升机将容易许多。

任务目标:

1、帮助美军的入侵行动

2、保护内地补给站

3、消灭军械库内的两辆T-72坦克和Mi17直升机

4、暗杀叛军西部指挥中心内的两个官员

过关指南:有四个弟兄由你指挥,带领他们先向东北方向一个叛军基地发起攻击,先击毙瞭望塔上的坦克手,再消灭其残余。然后到弹药箱处补充(更换)武器弹药,分别搭乘基地内的两辆坦克(T80、T72)沿海岸线向西北前进。沿途T80主要负责打坦克、装甲车及火力点,T72负责打步兵。在海滨补给库有两辆T72及散兵游勇——消灭。上山北上,歼灭内地补给库的一辆BMP和两辆T80及为数不少的守军,可在此稍作休整(维修坦克、补充弹药和加油、抛弃T72换乘补给库内停放的T80),遗憾的是无处疗伤。直接向北从两块树林之间穿过再向西行驶到军械库的东边,突然向西插向军械库,集中火力摧毁军械库北面的两辆T72,再接再励摧毁南面的那架Mi17直升机及消灭残余守军,完成第三阶段任务。叛军西部指挥中心有一辆BMP装甲车及部分敌军,清光后上楼击毙两个叛军头目后过关。

任务19:RaceAgainstTime与时间赛跑

任务通报:你的朋友、抵抗组织的领导人将在15分钟之内被处死,他现正被关押在一个小型基地内。一旦你完成了这一营救行动,你们两人必须平安地返回这一点。没时间了,赶紧出发!

任务目标:

1、在15分钟内救出Sergei

2、你两人必须返回这一点

过关指南:人太少,只好叫另外两人到你的T80上来。往前走一点,先敌之前消灭北面的一辆BMP及东北小树林处的火箭筒手(其余敌人对T80构不成威胁,暂无暇顾忌)。令坦克开到东北方敌海滨基地东南角附近,摧毁一辆自行高炮后沿海岸线向前行驶,再摧毁一辆BMP装甲车后,令坦克向下一目标前进(按1-9),沿途一架敌人直升机不断骚扰(也可以把它打下来,但马上又来一架),时间紧迫,救人要紧。在快到林中小型基地时,一辆BMP挡路——赏它一炮;基地里也有一辆BMP,让它同样下场。此时你的T80也被直升机打得遍体鳞伤了,立刻下车,消灭基地的守军。帐篷处有两个叛军特种兵和一个火箭筒手,干掉后跑到帐篷里救出那个倒霉蛋Sergei,令他拣起武器。以后就从容多了,关键是要确保他的安全。只要是个基地,必有坦克、装甲车,公路上还不时有巡逻车队出没,硬碰无异于以卵击石。另外,不要妄想去搭乘什么交通工具,否则天上的直升机立刻会来招呼你。仔细研究一下地图,确定行动路线。可先让他在树林中待命,你先探路,确信安全时再(用无线电)令其行动。如此即可顺利到达撤退地点过关。

任务20:HiddenAgenda秘密使命

任务通报:你必须化装进入该点——这是不引起敌人注意的唯一办法。一旦进入,你有三个目标:燃料卡车、二辆BMP装甲车和弹药库。你放置好炸药并引爆后,美军和抵抗组织在联手摧毁基地前将先用迫击炮进行攻击以引起混乱。主要目标之一是抓获两个效忠Guba将军的残存的步兵团长。你不必考虑炸药的安置,最重要的是行动要秘密。那里的高级官员中至少有一个可能是认识你的。

任务目标:

1、悄悄地放好炸药

2、破坏三个目标

3、唤来美军的攻击

4、离开该岛

过关指南:经过化装,你现在的身份是一名叛军士兵。不要怕,端起AK74跑向位于山坡下的叛军海滨基地。从基地西南角(帐篷处)进入,沿着铁丝网到达弹药库,既可补充弹药又能放置炸药。然后在西面两辆BMP装甲车之间放一颗、在东面加油车之间的草丛中放一颗。为了避免被人认出识破,行动中尽量距当官的及坦克手远一点。炸药放好后尽快跑到西南面山坡上的草丛处(那里有两个叛军哨兵),在草丛中引爆炸药后干掉那两个哨兵及起点附近的一个机枪手,用无线电呼唤迫击炮袭击基地。一轮炮火过后,换取叛军哨兵的狙击步枪,利用高倍瞄准镜射击基地内残余的活靶子(大部分都已被炸死了)。冲下基地,拣起尸体旁的火箭筒将那辆犹如无头苍蝇似的T72摧毁,在导航标志处抓获两个叛军军官,战斗胜利结束——押着俘虏(大概要交给军事法庭或KGB)乘船离开该岛。

到此为止,《闪点行动:红色战锤》中20个任务全部完成。德米特里,俄罗斯不会忘记你!

wxlhg@up369.com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