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3、任务10-15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任务10-15

+

任务11:Grounded着陆

任务通报:你的直升机油管被击中,只能在机场附近迫降。返回到基地并偷取燃料车,为直升机加油并尽快飞到目的地。然后你需要到LaPessagne镇修理飞机,雷达将向你报告位置。最后,你必须带领陷入Arudy镇的Nikolai小队逃向这个岛的南部。

任务目标:

1、偷取燃料车,为直升机加油后起飞

2、飞到集合点用修理车维修你的直升机

3、在装甲纵队到达Arudy之前消灭它

4、到Arudy镇带出Nikolai小队

5、在装甲纵队到达灯塔之前消灭它

6、与陷入困境的同志们一起乘直升机逃出该岛

过关指南:与同伴下飞机后,机场的敌军飞行员会用子弹来“欢迎”你们,立刻卧倒回敬他们,由于相距太远,能打死几个算几个(总共2组6人,运气好的话能缴获一支SteyrAug),没死的将向北基地方向逃窜。向基地方向追击逃敌,小心途中敌人埋伏(有2个)。这次仍可像上一关那样“与追随者相互配合,耐心地杀光基地的守军及巡逻兵”,然后将那辆油罐车开到直升机旁边,再与追随者登上飞机加满油即可升空了。先往西南方向我军维修基地修复飞机、补充弹药,然后向东对企图袭击Arudy镇的美军装甲纵队实施攻击。这是一支由两辆M1A1重型主战坦克、一辆Vulcans自行四管链炮坦克及一辆M60坦克组成的装甲车队,毫无疑问,当然先打Vulcans,解除后顾之忧再歼灭其余三辆坦克(这是本关成败的关键)。之后飞往Arudy镇让Nikolai小队上飞机,重新升空后无线电又传来基地新的指示:发现另一支美军装甲纵队及一架UH60直升机。按导航标志向西南方向再对其进行一轮攻击,要点当然是先

打装甲车队,至于那架UH60直升机,只要你不落地它对你就没有威胁。解决后按导航标志直飞灯塔即可过关。提醒:虽说弹药加满后有近200发导弹(不算少),但本关任务实在繁重,请务必节省弹药。

任务12:Assassination暗杀

任务通报:据情报报告三个美军军官正在会面讨论反攻Everon镇的计划,我们需要你去阻止。你应从Malden镇东面的海滨出发,这将是你位于渗透到会面点LaTrinite镇的理想位置。一个美军军官已在这里,另两个正在分别从北方的SaintLouis镇和南方的Dourdan镇赶来。你可以在他们到达的中途截击他们,也可以在LaTrinite镇伏击他们。总之,你必须至少制服住两个军官。一旦你完成了任务,就返回evac点。

任务目标:

1、暗杀来自St.Louis镇的军官

2、暗杀在LaTrinite镇的军官

3、暗杀来自Dourdan镇的军官

过关指南:本关相对来说比较轻松,看看你的手中:狙击步枪——打活靶子过枪瘾。其实你大可不必冒险去堵截美军军官,而是定定心心地瓮中捉鳖——直接杀向LaTrinite镇。与助手从出发地向西北方前进,利用树木、草丛阻击敌巡逻兵(一般每组2、3个),特别是那个背火箭筒的家伙,不要放过他,撂倒之后缴获其火箭筒(否则在LaTrinite镇的两辆M113装甲车附近很被动),注意节省子弹(此地无处补充M21弹药,除非去拣G36),边打边向目的地运动。在LaTrinite镇外围解决掉哨兵及装甲车,悄悄进入该镇的教堂附近,找一个既便于观察又不易被发现的所在,就可以耐心地“点名”了。通常三个敌军官是在一起的,有时房子里有一个。若该镇的守敌全部被清光(此时你的那位助手也差不多“光荣”了),你还可以跳上吉普车,在撤退点有一架直升机等你,爬上去即可过关。

任务13:Alamo白杨

任务通报:由于美军疯狂的反扑,苏军已从Everon镇撤退,你的任务是在Montignac镇阻击敌人的进攻。如果你完成了任务,我们还有机会东山再起;否则一切都完了。幸运的是,你还有短暂的时间来组织防御。所以,花一些时间组织起对来自南方敌人装甲部队的防御。使用无线电命令你的部下在你认为合适的地方设置坦克陷阱。当你做好防御准备之后,用无线电向总部报告。

任务目标:先后粉碎敌人的四次进攻

过关指南:在Montignac镇你率领3个特种兵和2个火箭筒兵,要面对敌人装甲部队的进攻,不能不说是有很大难度的。敌人通常是从东南方向来,因此你要与3个(特种兵)部下事先在敌装甲车可能经过的路上布设反坦克地雷及炸药包,不够可以到弹药库(地图上标“A”处)取得。另外在镇的西南有一辆可以修复的自行高炮(只不过因没有油无法行走)和一辆BMP装甲车、在镇的北部有弹药车和修理车各一辆可以利用。准备好就可以向总部报告(按0-0-1)了。进攻的第一波是1辆M1A1坦克;第二波是2辆M60坦克;而后是由空投的伞兵与2辆M113装甲车组成的第三波进攻;最后一波(难点)是4辆M60坦克。如果你能打下直升机,那些伞兵就与这次进攻无缘了。敌人的坦克及装甲车即使躲过地雷和炸药包,也可以在其停下时用炸药和火箭筒干掉。火箭筒对M1A1无能为力、对M60要2发、对M113一发足矣,但需要注意其周围的敌兵。最终战斗结束时往往只剩下你一人(有时还带伤),按导航标志爬上那架直升机终于过关。

任务14:UnderOrders

任务通报:美国人已经占领了Everon镇的北部地区,并继续派部队向南推进,以巩固其对这个岛的控制。今天上午美军将护送一个头目通过Meaux镇,你的小组必须到达Meaux镇并与Ivan小组在指定地点会合。你应在那里对护送的敌人设伏并消灭该地的所有敌人,不能放走一个。

任务目标:

1、次要目标:美军最近占领了这里的一所被废弃的医院,夺回它。

2、到Meaux镇设伏

过关指南:这次由你率领一个四人特种兵小组。带领他们按导航标志先向西穿过森林向医院搜索前进,沿途会遇上美军巡逻队——送他们见上帝,可缴获很好用的G36。医院守敌不多,但要提防那辆巡逻的M113装甲车(若火箭筒手牺牲,可在歼灭医院守敌后将炸药放在其回来的路上炸掉它),至于天上的直升机不必理会(会莫名其妙地自行坠毁)。而后回师东北,奔袭Tyrone镇。途中注意美军巡逻队,抓紧时间,避免与其纠缠。从Tyrone镇南面的树林及灌木丛可以看到敌人的卫队正在待命,用无线电禁止组员开火,将他们分别选择好伏击点后令其开火,歼灭敌卫队后再回来清扫巡逻兵,务必全歼。最后到Meaux镇与Ivan小组设伏——过关!

任务15:DarkPath黑暗之路

任务通报:在特种部队,我们服从命令。如果你再次贻误战机,我们不再麻烦军事法庭,将直接给你脑袋一粒子弹。你很幸运,这里你有一次机会弥补。情报人员已探得某地有重要的北约官员与当地抵抗组织首脑会面,你要插入到该地附近,前往北约首脑所在地,杀死他们。然后,走到抵抗组织首脑与北约官员会面的废弃农舍,制服他们。这小岛现在差不多已完全在敌人控制下,故须重新开始秘密行动。坚持留在指定活动区。这边界外,美军更密集。

任务目标:

1、除掉第一个北约首脑

2、除掉第二个北约首脑

3、走到农舍,找到并除掉抵抗组织首脑。失去了他,美军的势力将被削弱——这给了我们反击的机会

过关指南:月黑风高,正是暗杀的好时机。这次你是孤军奋战,按导航标志向北奔袭第一个目标——Gravette镇,在镇南面小屋旁的灌木丛隐蔽,先杀两个游动哨,枪声引来敌兵,一个傻B竟跑过来趴在你身边找死,敌军官通常在灯下,清光小镇的守敌(约8、9个)后大概1:15左右会有一辆M60从北面开来,用炸药报销后结束战斗。第二个目标在野外,打开夜视仪,途中(树林西面)有两个特种兵“恭候”你,根据地图充分利用地形地物,清除袭击点(点火处)周围的敌兵(约7、8个)后将其首脑一举击毙。在两个袭击点到废弃农舍之间的丘陵地带,遍布敌军的巡逻队及散兵游勇,仨一群、倆一伙,不要贸然奔跑,不过他们是“铁路警察”,各管一段,注意观察其行动规律,各个击破(其中包括两对带夜视仪的特种兵)。在公路上有一辆运兵卡车来回疾驶,用炸药送他们上天;在靠近海岸线的公路上停着两辆带机枪的吉普车,顺便轰掉。最后运动到海滨的废弃农舍附近,将所有人统统干掉即可过关。

关虽已过,但任务并未完成(面对那位“抵抗组织首脑”,你紧扣枪机的手不由自主地松开了……)。在过场画面中你可以看到那位“抵抗组织首脑”与你的对话:△这是我们乘车能到的最远地方了。△你把我带到了哪里?△我把你带来看事实。△事实?△我们就停在这儿吧。△不错,你喜欢我们的指挥部吗?很动人不是吗?△这些就足够了!△德米特里,从我们一起在特种部队渡过的日子中我记起了你,我知道你忠于谁。这里的军队不是根椐莫斯科的命令行事。Guba有他自已的行动安排,你这个将军是叛徒。△你有证据吗?△当你乘船离开Everon外出时我在基地。但不久我就开始问自已为什么我们在这儿。给我们的命令往往是失去理智的。为了巩固我们在Evero的阵地而去攻击美国人,在平民身上浪费弹药——这样做是毫无意义的。而且我们为什么得不到援军和来自后方的支援?我曾秘密地和一些莫斯科的朋友接触。他们很震惊,他们想不到这里发生了什么事。不管Guba的计划是什么——我们仅在为他一个人而战,而不是为我们的祖国。我们被出卖了。△是的,这些人是无辜的。△这些人是无关紧要的,但是将军——他策划背叛俄罗斯,必须制止他。整个红军就这样被他牵着鼻子走了,但在他到达之前,一切还由我们决定。△好,我同意。△走吧,我还有工作要做。

因此,你(德米特里·鲁京)的身份已从一名俄叛军的特种兵变成抵抗组织成员。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