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攻略2、任务5-10

所属游戏: 闪点行动黄金升级版:赤锤行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任务5-10

+

任务6:UnderFire炮火下

任务通报:尽管我们在Malden几乎没有费什么周折,我们坚信在不久的将来将最终战胜这帮美国佬。但海岸敌军重型军舰的炮火使我们在沿海岸的交通线上伤亡惨重,军舰由供给船提供补给。在那一带有四辆地空导弹车(Vulcans),分别位于两个地方,我们无法派SU25进行轰炸。我们需要你去拔掉这两个钉子,消灭基地的敌军。这样我们就可以去轰炸了。

任务目标:

1、摧毁两个地空导弹车

2、摧毁另外两个地空导弹车

3、向位于Houdan镇的基地报告

过关指南:你受命驾车带领弟兄们向第一个敌军阵地进发,不必理会沿途来自敌舰炮火的骚扰,当然不走公路会好些。在大陆与小岛的连接处下车,干掉一艘前来增援的小艇,消灭岛上的守敌,而后轰掉两辆Vulcans就犹如囊中取物。在岛上敌军营地稍作休整(处理伤员、补充弹药),继续驾车扑向另一导弹基地。在鹿岩附近下车(小心地雷),利用地形合理安排攻击力量,耐心地分别消灭敌军的巡逻队及基地守军,最后解决那两辆Vulcans后过关。

任务7:PickingUpThePieces寻找和修理

任务通报:有充分证据证明美军的力量比我们强大。我们对Malden镇的攻击陷入一片混乱,我们的士兵已被可怕的反攻击打散。在匆忙的撤退中你与部队失散,你迫切地需要于Lolisse基地取得联系。但现在你不能直接回到Lolisse基地,因为美军仍在这一地区活动。目前仍在友军控制下距你最近的是北部的Houdan镇。

任务目标:

1、到Houdan镇用电台与Lolisse镇的基地联系

2、沿着一条路去找到T72的修理车

3、开修理车返回Houdan镇修理坦克

4、向北进发并摧毁发现的美军坦克

5、保卫这辆修理车,我们不能浪费这些资源

过关指南:向北前进,途中收拾三个赶来送死的美军巡逻兵,趁机将手中武器换成G36。在即将到达Houdan镇时,有两个美军哨兵——干掉他。进入Houdan镇发现苍蝇满地,从一个幸存的坦克手口中得知该镇经历了一场美军的洗劫,只能临时改变计划。令坦克手原地待命,自己向西上山到供应站去找美军的坦克修理车,在供应站消灭6、7个守敌,救了一个俄军战俘,令其驾驶修理车带你返回Houdan镇维修那辆被打坏的T72(遗憾的是到了Houdan镇他竞自跳下车不干了)。然后与那个坦克手驾驶修好的T72向北与Dourdan镇附近的4辆M60开战,将其全部摧毁后(也可考虑在该镇扫荡一番)返回Houdan镇,再送迎面赶来增援的2辆M60去见上帝后过关。

任务8:TankRescue援救坦克

任务通报:美军恼羞成怒,从这个岛上猛烈地追击我们。在你寻找出岛的道路时,收到来自差点被美军士兵俘虏的苏军坦克手的无线电求救信号。由于这里绝望的苏军仍是一片混乱,你将是他们唯一的希望。

任务目标:

1、援救陷入重围的坦克手

2、从油库夺回被敌人缴获的坦克

3、抵达撤退地点

4、摧毁在Chaooi的敌人坦克并击溃敌军

过关指南:本次任务实际上是救坦克手逃跑。开始一直企图绕过Chaooi镇去SainteMarie实施救援,但屡屡未果,只能先克敌再救人。跳上T72,令那辆坦克修理车拉开距离跟随在后,杀向Chaooi镇。建议先解决该镇左侧的那辆M60,尔后直冲到右侧,利用建筑物抵近射击,可摧毁两辆M60及反坦克士兵,接着报销最后一辆赶来送死的M60。威胁解除,你尽可放心大胆地在镇上搞卫生了。清扫完毕,向北上山到SainteMarie村解救那六名幸存的坦克手,可令他们登上村里的民用卡车向油库开进,而你则必须抢在他们之前到达——为他们清除障碍(机枪手等守军)。后面的任务无须一一赘述。过关!

任务9:RearGuard殿后

任务通报:OK,OK-此刻我们失守了。Lukin,我们在前往撤退点的路上时需要得到你的保护。你似乎知道自己正要到这里去干什么。我们正在依靠你……

任务目标:

1、消灭正从LaRiviere镇赶来追击我们的坦克

2、确保我们的人安全地上船,他们的命运在你手中

3、立刻打下那架直升飞机!消灭美军小艇,我们的撤退需要小艇

过关指南:为溃逃的部队作掩护真是件麻烦的事情,幸好还有两辆坦克与你为伍。先要摧毁从东北方向从LaRiviere镇追过来的四辆坦克,再向南消灭两辆截道的坦克。然后再向南直插码头(沿途的敌兵可让同伴作掉),跳上那辆唯一的、受了伤的自行链炮车(也可到弹药箱(地图上标“A”)处,获取火箭筒,但用它打活动目标较难,不推荐),昂首天空、严阵以待。少时,海上、空中均出现敌情,击沉敌船尽可放心由同伴代劳,你则需要认真对付那架AH1直升机(不容易)。可以这样说,能否击落敌机是本关成败的关键。若你能在敌机炸光我方船只之前将其击落,即可过关。

任务10:Marooned放逐荒岛

任务通报:你必须离开Malden镇。撤退的小艇已一去不复返而你被遗留下,你唯一的机会是去这个被美军占领的苏联空军基地夺取一些运输工具。其他的幸存者惊恐万分地逃散到附近的森林中去了,仅有一个勇敢的年轻战士和你在一起。你必须力图找到一条路去营救你的同志们并使他们安全地返回Everon镇。

任务目标:

1、潜入空军基地,使用一切必要的手段,试着找到一些运输工具

2、摧毁那些地空导弹车。当这些导弹发挥作用时,你不能冒驾机的风险

3、摧毁东南方向小型机场的美军飞机。

过关指南:趁着暮色与那个追随者从空军基地南面秘密向公路靠近,恰巧一个美军反坦克手傻乎乎地撞到你们俩的枪口上,别客气!缴获火箭筒及M16。埋伏在公路附近,袭击往返于基地与机场之间的修理车后,再向基地运动。与追随者相互配合,耐心地杀光基地的守军及巡逻兵、用火箭筒分别摧毁那两辆地空导弹车,即可登上停放在基地的直升机了。升空后,飞向基地东南方的小型机场,经过几个回合,炸掉停机坪上的三、四架直升机,过关。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