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详细攻略

《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详细攻略5、查真相南入朱雀

所属游戏: 轩辕剑5:一剑凌云山海情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箭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3

查真相南入朱雀

+

第四章.查真相南入朱雀

28.幻火炎阵

一行人穿过厌火山道,来到厌火国。夏柔询问山川草木得知暮云与青龙圣者(青魅)在地下深处,于是大家进入幻火炎阵追寻二人。在火炎阵内遇到之前所救的那个厌火少年坎瑟儿正和一长股民争吵,打败坎瑟儿之后,劝说他亲自寻找真相,坎瑟儿加入(至此,15位伙伴全部加入)。<温情提示:坎瑟儿事件对面房间宝箱里有冰肌雪鲍>在记录点对面的房间,可看见一角的骷髅眼里放着一颗星曜石。[星曜提醒:星曜石(参),快拿吧]走到炎阵中心,遇到火灵,开打。其实,暮云与青魅在众人来之前已在此取得第四盏炎天之魄,召出火灵拖延时间,两人已去造朱雀帝拿炎天七魄的另外三盏了。

29.厌火山道

离开炎阵,夏柔询问山川草木,得知两人朝朱雀国去了。大家商量该怎么办之时,莫耶嫌大家拖拖拉拉,生气一人去朱雀国了。夏柔询问到她飞反了方向,去了厌火山道。这时出厌火国再进入就可看到,一目民鼕门麦出现在厌火国一侧,与他对话,不知名的石头变成星曜石(氐)[星曜提醒:接前面氐人国、玄武国和白民国的事件,终于完成了]众人前去厌火山道 ,遇到青魅,而莫耶和黄甫暮云都倒在地上。打败青魅,倒在地上的青龙圣者告诉大家他的肉体和心神被青魅占据,让众人快杀了她。这时,醒过来的莫耶求大家不要伤害青龙圣者,犹豫间,青魅又重新变了回来。众人为了莫耶,于心不忍,放走青魅。暮云与莫耶都受了伤,大家将他们带回厌火国废宅疗伤。

30.厌火国

两天之后,暮云大哥清醒过来,说自己是因为大意,被四名炎将偷袭所伤。其实他收集炎天七魄复活朱雀灵兽有自己的目的,并非帮助朱雀帝,并承诺事后会打倒朱雀灵兽。说完,暮云赶往朱雀国协助青魅夺取炎天七魄。随后,陆承轩与大家商量想去协助暮云大哥夺回炎天七魄,希望之后青魅能还回青龙圣者。大家同意后,前往朱雀国。

31.四塔炎壁阵

到朱雀国后,发现其被发阵包围,无法进入,需破坏四方塔里的水晶 。每座塔都有不同的机关。北炙塔:把六块红色石柱都推到中间不一样的地砖处,其中紫色石柱不可移,黄色石柱可移,门口的机关可使所有石柱回归原位。<温情提示:每座塔二层右边的房间内的宝箱里都是装备,北:明目香包,东:血红小刀,南:金牛角,西:竞月钩>破解机关进入晶石房之后,寒洛被隐炎将打伤,离开队伍。众人打败隐炎将,破坏晶石。东炎塔:触发机关,按亮灯路线进入塔内。在有记录点的地方的门柱上发现星曜石[星曜提醒:星曜石(翼),别忘了拿]。继续前进,打败法炎将,从他的法杖上拿到星曜石“觜”,[星曜提醒:又一颗]破坏晶石。南焰塔:点亮提示要点的灯,大约成一个向下的箭头状,如图点选全部空心圆位置的灯即可机关开启。

●●○●●

●●●●●

○●○●○

●○●○●

●●○●●

在记录点的房间墙壁上看见星曜石[星曜提醒:星曜石(柳)]。继续前进,打败铸炎将,破坏晶石。西炽塔:打败门口的火龟兽,[星曜提醒:得到星曜石(胃)]进入塔内。在记录点所在的房间墙壁上,拿到星曜石(张)。[星曜提醒:第28颗星曜石到手了!]继续前进,打败武炎将,破坏晶石。

32.朱雀国

法阵被破,一行人进入朱雀国。<温情提示:朱雀国内宝物异常丰富。在这里多转转,比累死累活跑半天做个支线,结果得个诱敌女娃、跌打药酒啥的划算多了。钉灵商人身后宝箱有雪肌冰鲍,王宫后西边树下宝箱有轩辕菜刀,王宫后东边树下有紫空石。>走到王宫门口,少微叛变。打败她之后,对她一阵劝说,她又重新加入。<温情提示:如果之前没有向白虎将领振乱汇报,此时少微会死掉>

支线:(接21)在朱雀国最西边一房后找到疾速的亲人,得到溶石魔羽,回盟军大营与疾速对话,得归元花露水。

33.炎山地道

进入王宫,触摸左侧石碑,开启机关,大门被锁,密道口打开。<温情提示:此处既是隐藏结局和普通结局结局的分枝点,普通结局见后面的33(普)>夏柔感应到强大的灵力,大家已收集齐28颗星曜石,忙从密道口进入炎山地道。走到地道尽头,遇朱雀帝正在复活朱雀灵兽,大家忙上前阻止。朱雀帝斥诉白原联盟不愿向南方各族解粮的行为。而他挺身而出发动战争是为了重新分配粮食,使各族都能挺过这次的天候异变。从玄武下手也是为了以大局为重尽快结束战争。夏柔质问他为何要开启朱雀灵兽封印,让干旱更加严重。而朱雀帝说朱雀灵兽与干旱没有任何关系!众人不信,开打。打败朱雀帝之后,朱雀灵兽复活(动画)。这时,青魅出现收服灵兽,将其带走。

朱雀帝告诉大家,灵兽复活后续七日才能离开。而现在,炎山就要爆发了。在夏柔提议下,众人带着受伤的朱雀帝一起逃离。大家逃出炎山地道,朱雀帝已在中途离开(可能是夏柔放走的)。不久,炎山爆发,朱雀国化为乌有,战争暂时停熄。众人也回到盟军大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