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深夜的同窗会》逃脱攻略

APP《深夜的同窗会》逃脱攻略

所属游戏: 深夜的同窗会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永夜﹣逃脱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1 左边黑板上看到粉笔写的算出(6+5)*4+3=47,黑板上边有只唇膏,暂时拿不到,唇膏右面有画点一下拿掉黑纸后面是照片,流着红色眼泪,黑板旁书柜二层可放大,暂时看不了,大门口第一张桌子写着9,旁边有遥控器翻过来发现缺一节电池,第二张桌子上面有笔记本,打开写着血泪,旁边有张纸,有圆珠笔说缺少弹簧,旁边地上有瓶子,打不开,再去看黑板上的画说这就是血泪神马的拿到血糊,把血糊浇到笔记本上写BLOODTEAR的地方出现提示BLUERED还有箭头,到书柜二层在蓝色红色书后面拿到电池,把电池装到桌上遥控器里可以用了,拿到遥控器。

2 右转,最边上倒数第二个桌子上写着7,更衣柜,左边门密码就是黑板上算的47,打开拿到刀刃,右边的柜子两个门打开有两个保险柜,暂时打不开。

3右转,左边,还是刚才那个柜子上有个壶,里面有东西,看不清,柜子下层有个录像机,缺少开关,墙上贴着课程表,右边有准备室的门需要密码,靠窗倒数第二张桌子上面写着5.

4 右转,靠窗第二张桌子腿上绑了一个袋子,太紧拿不到,第一张桌子上面写着8,前面有电视,用遥控器打开电视,看图像,到最后,看到后面写着你喜欢的草莓味。

5再右转,看到草莓味的提示,现在可以去那黑板上面的唇膏,拿到草莓味唇膏,一直点在唇膏里拿到弹簧,此时黑板上血迹会流下来。到第2个桌子,把弹簧装到圆珠笔里面,在旁边的纸上画,得到提示PLO→2,这个要放大看才有效,得到密码RNQ,就是每个向后推两个字母,这个是后面矮柜子里那个灰色保险柜的密码,(如果提示错误就登出重进),打开拿到木板,放大观察,发现木板一侧有裂缝,把刚才的刀刃装上,现在刀可以用了。

6 右转再右转到靠窗第二个桌子腿上绑着袋子用刀解开,里面是提示的纸条,两边是向下的箭头中间有加号,中间是乘号,这个是指书桌上的字,以面朝黑板的方向,得出(8+5)*(9+7)=208,这个是后面矮柜子里黄色保险柜的密码,打开保险柜,拿到开瓶器。用开瓶器,打开靠门第二张桌子旁边地上的瓶子,拿到一个细长的盒子,盒子有胶带用刀划开,是爱丽留的信,看到最后,写着国语数学理科,要放大看才有效。

7看完提示,到后面准备室门口旁墙上的课程表,说指的是这个吗,把课程表掀开,拿到火机油。刚才忘记写了,在更衣柜前面第二张写着7的桌子里面拿到火机。把火机油加到火机里。火机可以用了,到后面柜子上那个壶,把火机点着火,照壶里面,拿到按钮,还可以看到壶底写着Nov,就是11月,november的缩写。把按钮装到下层那个录像机上,按一下接通电源,然后按取出键拿到录像带。到教室前面那个电视机 ,按取出键把原来的录像带取出,然后把刚才拿到的放进去,看影像,最后说什么静止的时候。然后到黑板上面那个流血的画,点一下,把画揭下看后面写着享年神马神马中间看不到,最后是30日,中间的看不清不要紧,刚才已经得到11月的缩写了,这个是去准备室的门密码,1130.

8 进到准备室,左边柜子上有个黄色箱子,够不到,右边的桌子,点开,椅子下面粘着一个石头,拿到时候,在椅子换面向左有个架子,拿到第二块石头,然后进到里面,最左边的桌子,上面有爱丽的日记,打开看,页面右下角写着BD FH SU,要放大看。看完后后退到上一画面然后点中间,有电脑和柜子,电脑的密码就是刚才日记里的,CGT,(BD中间缺C,FH中缺G,SU缺T),下面传来声音,电脑下面柜子打开,拿到塑料瓶。电脑左边柜子上面有一杯水,一个收音机右侧有孔,下面书里面有一本讲制作塑料瓶火箭的方法打开看,然后用刀把所料平剪开,做成模罐,书下面的箱子里有其他配件,选上模罐,点这些配件,多点几下做成塑料瓶火箭,然后把柜面上水杯里的水加到火箭里,从有电脑的这个画面向左有天平。

9 中间画面,在电脑右侧有个台子是塑料瓶火箭发射台,后面黑板上有字条,写着用塑料瓶做火箭,(不过开始没看过好像不影响做火箭)把火箭放发射台上发射,说打到柜子顶把箱子撞下来了。推到进门的画面,黄色箱子掉到地上了,箱子打开,拿到第三块石头,和拉杆。

10 到电脑旁的收音机右侧,把拉杆装上,转动一圈(中间可能说没什么特别的,一定要转满一圈,如果转不动就退格然后进去重转),接通电源,然后按左上的取出键,带盒打开,拿到绳子。在火箭发射台右面地上有一堆沙石用布包不起来,用绳子把布捆起来,拿到包袱。到书柜左侧的天平,把包袱,和石块放在天平两端,灯变绿,天平打开,在里面拿到钥匙,拿完钥匙发现里面还有张纸,揭下来,上面什么也没有写,你会发现现在火机还是亮的可以用,用火机接近纸,上面有字,看完,再看翻面,两面都看完,到大门,用钥匙开门脱出,GOODEND。如果没看字直接走了就是badend。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