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个人游戏心态整理

《放开那三国》个人游戏心态整理

所属游戏: 放开那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shiguang728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楼主一个月前接触到这款游戏,立刻被深深地吸引上了。楼主对三国类的游戏很痴迷,因此就开始玩这款游戏。

开始玩当时要学习一些基本的游戏经验和思路,因此在两个区分别建了两个小号,一个v0一个v2,每个号大概玩到了40级,觉得差不多也会玩了,就定了个新区,打算好好玩一个区。

然后在新区 进行了首冲500,前期玩的很开心,过图一路顺风,并且还上了排行榜,而且系统送的紫箱子还开到了16品质的紫装头盔,抽将抽到了夏侯惇,于是果断走了魏国。

然后就加了一个军团,军团长当时排行竞技场第一,觉得特别厉害,刚开区两天就紫装有一半了。看的我很是羡慕。后来加军团之后,我觉得这游戏对我的胃口,就一口气冲到了v7。当时我们帮会也是火了两天,竞技场前三名就是我们帮会的。

但是,说到底,和一些玩了几个月的老玩家比,我只是新手。我玩的很差,但是又争强好胜,当时竞技场又冒出来一位玩家,看装备是v8。当时把我们军团的三个人都打下去了,排到了第一名。我毕竟too young,脑子一热,再想想充值送的装备什么的,就给冲到了v9。然后又把那人打下去了。那人第二天也是v9了,但是他没打过我,第三天还是没打过我,第四天没见他上线了。

再然后,我就在竞技场第一名坐稳了。大概有一星期的时间,比武也拿到了第一。但是当时我们区有一位玩家也是v9,后来他开到了很多紫装,而我虽然v9了,却只有两三件可怜的紫装,但是我的书马比较齐全。那位v9书马缺的挺多的。紫装对装备的提升是很大的。他武力比我高,我只能在第二名了。

开区没几天,那个一开始和我竞争的v9不见了,我们军团的另一位v8在玩了三天之后也不玩了,取而代之的是我和另一位v9,就是紫装被我多的那位的竞争。我俩争了大概有一星期的时间,我实在是无能为力。因为我一半武将还在用蓝装,人家裂天装都开了两件了。因此差距比较大。再然后我就进了这个v9玩家的群,发现他也是新手,以前没经验的。

至于为什么楼主的紫装那么少,并不是楼主省钱不开箱子。楼主前15天每天买满了箱子50个,以及冲到v9送的150个箱子,加起来不少了吧,但是挺惨的,书马可能有十来个,但是紫装只有三四件的样子。因此我那个时候就觉得自己手很黑。而且我开箱子不信邪,我每天都要过完12点立刻开,因为一直开不到东西,我就越要在这个点开到不行。结果我最后发现我错了

并且因为楼主不会玩,我加的军团的军团长,也就是开区竞技场第一的那位,其实也不会玩。他教我用金币买银子用,然后要把体力,耐力全买了,熊猫我自己也买了好多个。因此v9的钱我只用了10天就花完了。我那个军团长也是这样,本来说v8,花完了就冲v9,v9没两天又花完了。对了,还有战魂,我自己没事就去点战魂,用金币点,点了加起来有2W多金的样子,大概有15,16个紫魂吧,不过运气不佳,并没有天神下凡,只有一个与天同寿。

这时候也开区了大概有十天左右了,看着别人身上满满的紫装,再看看自己v9,但是却都穿着蓝色装备,真的觉得不甘心。但是楼主也不是土豪,又想充钱又觉得消费有点高。但是最后冲动战胜了理智,楼主为了那所谓的紫装和箱子,又打开了支付网站。一口气冲到了v10.这时候看着包里的11万多的金币以及系统送的100个箱子,楼主觉得第一指日可待了。

为了保险起见,我又去买了55个箱子,之前试炼什么的,大概还有5个箱子的存货,也就是160个箱子。我想再怎么着,这160个箱子来两三个紫装,来点书马,我就无欲无求了吧。

本人没事爱逛贴吧,经常看到贴吧有说开箱子直播人品好的。本来我是懒得搞这些的,但是那一天开箱子开的我惊心动魄。我先连续点了60个箱子,结果出的不是紫色武魂,就是紫色礼物,要不就是金书金马。总之呢,一件紫装都没有。然后我觉得可能是点不对,就等了大概一小时。又继续开箱子。开了十个,和前60个没区别,全部是废物。我就有点心虚了,于是就想到贴吧发帖直播试试看。

那天开的直播贴,90个箱子一起开了。我没记错的话,只有两件紫装,一件是17品质的头盔,一件是16品质的衣服。可悲的是衣服我已经人手一件了。也就是说衣服没有用,160个箱子,我开到了一个头盔。紫书和紫马,一个也没有。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