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开那三国》9条实用省钱小攻略

《放开那三国》9条实用省钱小攻略

所属游戏: 放开那三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dmin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6、每次的洗练也有攻略哦

我现在74级,但是我16品质的紫就是120级前期(项链除外)。别的高品质都是140. 一项洗练满就可以了。这个战斗力提示很有帮助的。

7、每个开箱子也有攻略

这里提到下每次军团建设20金非常合适哦。千万不要吝啬,这个绝对超值。我不细解释了。每次就买2个银钥匙开。 每天12点看到金箱子 金钥匙 建议大家买一买。 铜箱子没有必要买钥匙了,这个不太合适了。 还有我一般金箱子有就开,有就开。感觉RP还不错。这个因人而定就是个人喜好。

8、每次耐力合理利用

前期耐力建议大家刷竞技场,后期耐力大家就刷夺宝吧。后期银币急缺啊,建议大家合理分配利用下。 每个宝物20级都有个类似加成的东西,其他宝物10多级之后大家把一个先加满20吧。个人觉得夺宝顺序就是紫宝物碎片>乌孙、六韬>经验碎片>其他

9、战魂大家也不要忽略

我喜欢10连。单纯个人爱好

我觉得大家前期还是少来点战魂,每升级开个战魂格时候,建议大家来点战魂。

战魂合适啊,垃圾战魂你可以升级啊。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