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打怪兽》打法配置及前48关攻略

《全民打怪兽》打法配置及前48关攻略

所属游戏: 全民打怪兽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心亦在爱亦在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接下来是关卡的攻略

1-5关,顺便过。6-10,只要有耐心,吃到双倍还是能加6000多分的

10-15开始吃双倍得分了,与其他玩家开始拉开距离11关不要杀死小怪,吃到双倍才杀,如果两个都不是双倍,全部解决完,第十二关不管什么情况,直接杀,远程怪碍事,第十三关杀死第一个,聚怪开始,用远程的跑,吃到双倍才杀怪,途中把boss放风筝打死,吃到双倍后把小怪也杀了,14关也速度解决,双倍有一段时间,15关和13关方法一样

16-48开更

16关,吃完第一个盒子,不管是什么,把小怪全部杀死,远程的怪很棘手。

17关,使劲跑,吃盒子,如果两个都不是双倍就杀完(近战的怪都好解决)。

18关,有两种boss(两星的汪星人、盖尔)先不杀boss,把小怪一个一个点完,它们才是输出,小怪没了就开始打boss

19关,近战的怪,还是放风筝打法,先吃盒子,双倍才杀怪,不过要注意,留一个怪,等全部满血才进下一关(龙是有爆发的)

20关,先把出来的5个小怪打死,然后贴着四周跑,等怪出完了,就开始打(群攻技能比较给力)

21关,近战怪,还是等吃两个盒子,有双倍就马上杀,没有也没办法了。

22关,还是近战,注意,有两个远程的香芋精灵,解决掉,然后方法和21一样

23关,有两种boss(2星的阿呆、猎奇射手)话说射手攻击很暴力,不过小怪才是重点,杀完了在打boss,盒子记得吃。

24关,先清除第一批出来的怪,然后把所有人物回满血(25关boss高爆发)回满血把剩下的怪清掉。

25关,出来杀死前5个怪,吃第一个盒子,不管是什么,沿着四周跑,等小怪聚齐再杀,全部怪出来后,用群攻技能解决,注意别被boss打到,杀完用远程慢慢放风筝boss,近战推荐有控制技能的人物打,不然被秒。

26关-29关毫无压力,等吃盒子,双倍才打,(注意28关的boss,插八怪看样子很呆,但是技能连套可以造成很高的输出)

30关boss是卖萌队长,用远程毫无压力,切记,不要靠近它。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