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逃脱100道门》前80关逃脱攻略(部分图解)

《高科技逃脱100道门》前80关逃脱攻略(部分图解)

所属游戏: 高科技逃脱100道门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丶纯情丶1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第61关、手机左斜拉下左上方的拉环,然后右斜点门。

第62关、密码为862.

第63关、分别点击每一个十字的路线,切记不能相撞。

第64关、先解释下,门上边的意思。手代表的就是第一个,手+2就是从你(刚点的那个框)开始数,第三个,球+4就是你刚点的第三个(后面)一个开始数第4个,也就是球的正下方。然后再手+2,球+4.......总共点击反复循环10次,这一关会有点复杂,多琢磨一下多试试就会过的。

第65关、图中可以看到有三只笔,分别是可以移动的,然后移动出来的大笔分别标有字母ABC。再分别放在对应地面上标有的字母上。

第66关、拾起地上的鼓棒,根据门上显示的颜色分别敲击对应的鼓。直到把门上方的绿格敲满,即过。R代表red红色,G代表green绿色,B代表blue蓝色,Y代表yellow黄色。

第67关、分别计算出方格内的三种色系的数量,按门上灯上的顺序,164880。

第68关、移动地面小桶的位置,顺序是23154.

第69关、根据门上的顺序,依次点击周围的按钮。

第70关、把收集到的拼图,依次拼好,先拼好左边再右边。

第71关、调整图形,拼成数字100即可。

第72关、根据地面的色系灯光,依次把颜色框排序在墙上。

第73关、图解

第74关、图解

第75关、密码为59711.

第76关、188090

第77关、根据地面的数字,拉动上方的宝石链条,使其链条上的方块分别和地面的一致。

第79关、72816

第80关、把收集的数字,分别相加等于整十。如2,3,5等于10,然后绿色手印按一下。如9,21等于30,然后绿色手印按一下。接下来以此计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