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跑马场》马属性及配种培育规律介绍

《顶级跑马场》马属性及配种培育规律介绍2、配种基本规律

所属游戏: 顶级跑马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iamhuash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配种基本规律

+

二、配种基本规律

下面我们具体讲配种的规律以及如何能够配出强力的马

几个自立的基本定律及规律:

(一)能力增长定律:

小马的能力在交配后始终是增长的,无论是保持了种马的形态还是母马的形态,只不过随着配种次数增加会达到一个阀值。

(二)地形适应性和技能槽遗传定律:

小马对地形的适应性和技能槽数量只跟继承的马的形态有关,跟其他任何因素无关。

(三)天赋变化定律:

如果小马继承了种马形态,天赋不会发生变化,只有继承母马形态,天赋才会根据A+B之间天赋及因子的遗传发生变化。

(四)种马能力值无效定律:

无论种马的能力值有多高,都不会影响小马的能力值上限,小马的能力值上限只跟继承的形态有关。

(五)遗传因子继承规律:

遗传因子只能保留5个,如果继承了母马的遗传因子,最前面的遗传因子会被遗忘,如下公式所示:

a b+c d=abcd

a b c d+e f=b c d e f

b c d e f+a bc d e=d e f a b

如果两个1级的遗传因子相连,可以融合为2级的遗传因子,如下所示:

a b c d e+e da b c=b c d e(2)级 d

具体大家想让小马提升哪方面的数值,就看各位的喜好和需要了。

综上所述,如果只要单纯提高马的能力值,而且不希望改变形态,则一直同族交配即可,但无法继承有效的因子;如果既要提高马的能力值,又要提高马的天赋等级,那么必须要遗传母马的形态,按照游戏的正常规律,必须是种马为低等马,母马为高等马,小马必须遗传母马的形态!(有些同学修改后用高等马下推出的理论是错误的)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