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喷气机》商店各部门工具功能

《疯狂喷气机》商店各部门工具功能

所属游戏: 疯狂喷气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532537580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部门4

1、液压躲闪炸弹,使导弹的速度变慢很多,效果不错可以使用。

2、磁力令牌,旋转纪念品更好收集,不过纪念品会有规律地翻来翻去,这使此工具的效果大打折扣,不建议使用。

3、飞天之猪,飞行一定距离后会有扔金币的猪,碰到它或让它被导弹炸就会爆出许多金币,配合宝石学或硬币磁铁效果更好,建议使用。

部门5

1、免费乘坐,开始游戏时随机驾驶一件装备,如果是怪异传送器开始时不会炸毁墙壁。可以使用。

2、硬币磁铁,让硬币更容易收集,但乘坐装备时会失效。极建议使用,配合宝石学刷钱效果最好。

3、幸运终极,最后的旋转阶段,最后一次旋转必定中奖,配合令牌礼物刷钱效果好。

部门6

1、FLASH,游戏时会有一只机械狗跟着你,会加金币旋转纪念品,并能打科学家,乘坐装备时会有特殊效果。可以使用。

2、DEZAPINATOR,一定概率使电光及旋转电光失效。建议使用。

3、睿频加速,飞行一段距离时会有加速环飞到前面,接下来出现一个光圈,碰到它会加速一小段时间,连续三次,加速过程中无敌。建议使用。

P.S.以上均为个人观点,有问题尽管问,如想补充直接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