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仙》新手赚钱攻略

《忘仙》新手赚钱攻略

所属游戏: 忘仙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废材公子初成才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切入正文,首先分析游戏市场的消费群体。大概分为4种人:

一、土豪,玩游戏不在乎那几个钱,所以赚他们的钱很容易。

二、小资玩家,投个几千块钱娱乐一下。赚他们的钱就要稍微麻烦点。

三、屌丝玩家,纯属大把时间消遣。投个几百块钱已经很蛋疼了。所以他们的钱很难赚。

最后就是龙套玩家,玩到70解封以后玩不动了,随大流跑新区去了。也许下个新区就会升级为屌丝玩家了。

一般进新区,建议投300块钱,一步到位。这个就不用说了吧。(还是给新手说说,300块钱就会获得VIP4级特权,拥有随身求购,随身邮件等特权,只要机子给力一点,边任务边赚钱还是很流畅的。)

开区进服,职业推荐灵尊,攻击高,刷怪给力。随大流做任务,越快越好,期间求购杏花村,1-3瓶左右求购(白色),绿色就1瓶吧。(期间不停的查看自己的求购是否在第一位,为什么这么繁琐呢?因为区里不止你一个商人,还有玩家等等都会抢着求购酒,所以少量多次,有效率还省钱,就是累了点。10%的税可是真心坑爹啊。)帖子不要想,宝石要等第二天再收吧。任务到20级左右的时候基本就会有怒气技能了,然后到千年古城领取怒气技能书,接着传送王城,去把大熊,蝴蝶都弄一个遍。不要怕打不动,走了怒气很快的,灵尊更是好打的多。运气好弄个千载,就算运气差到吃翔的地步也会爆出几个百里的宠物来。然后高价卖掉,冲级的土豪们一定会买的。然后接着主线任务,求购酒。注意控制酒的价位2-3文的往上涨,大部分人都是1文1文的往上涨所以正好把他们盖住。留着酒,晚上土豪们喝酒的时候就是你笑着收银子的时候了。

接着装备,一到二十级的狂收吧。基本都是几文到几十文那样,低级合高级。合20紫为上限。合装备的时候一定要看好等级,不然合错了就是废品一个了。求购方法可以比酒多一些,装备数量远远超过消耗品的。但是赚钱的还是消耗品啊,省时间,市场大。

在不耽误升级的情况下,晚上就能到40级了。开了体力立马做体力任务。现在古董真心无力了,银块数量下降的真不是坑爹的程度啊。开服第一天的事项基本就这样了。手里的银子基本消耗一大半了。不要着急,你手里的酒,装备已经很值钱了。晚上高价卖酒,沉住气,慢慢来,卖出去之后你就会发现银子的数量不是多了1D 2D哦。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