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各难度最重要属性说明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各难度最重要属性说明

所属游戏: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塑钢卡斯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一、属性方面

NORMAL难度最重要属性:暴击

解释:常规模式下输出是最重要的,但是暴击不仅仅是增加攻击威力,很多特殊效果(如“SP吸收”、“HP吸收”)都必须在暴击的情况下,才会有概率触发(也就是说,出暴击你有一定概率发动特效,如果不出暴击,一辈子也发动不了),而一些暴击攻击,比如技能暴击、最终攻击的暴击,可以轻易击飞BOSS。NORMAL难度下生命值的压力很小(加1000血上限的称号、一件好披风、几颗生命宝石,足够了),更快的结束战斗才是更好的办法。

HELL难度最重要属性:生命值

解释:与NORMAL难度不同,HELL模式下小怪的攻击力跟BOSS一个水平,HELL模式下的最终BOSS家门口的小怪,不出暴击打2600防御的职业,伤害都能破万。所以此时,7000血对于NORMAL难度下,能刚好抗住最终BOSS的一套攻击,但是在HELL难度下,连BOSS一套攻击中的一下都顶不住,所以生命值的多少特别重要。那暴击呢?这么说吧,100级以上的装备,如果你爆出个相当不错的黄戒指,基础暴击都能增加有30点以上,特别极品的紫戒指,暴击能增加40、50点,暴击率在HELL模式下各个都破百,个个暴击率都99%以上,暴击就不重要了。

全难度最重要属性:闪避

解释:

在NORMAL模式下:

对于巫师巫师的魔法盾技能并不是受到伤害便立刻发动,而是当闪避失败并受到伤害时才发动,所以“开启魔法盾后,闪避的高低比魔法值的多少更重要”。

对于狂战士:狂战士的分身技能是制造出多个个只会平砍的分身,而且是可以被打死的,只会冲,不会躲攻击,所以“闪避率直接决定了分身的生存时间”

对于圣骑士:血多防高闪避还高,这样的角色恐怕不需要解释了吧

对于机械师:机械本来就是靠闪避吃饭的,自身无敌技少得可怜,而且机械的敏捷值相比其他角色都要高很多,尤其是增加全属性BUFF和敏捷属性BUFF时,增幅尤其明显。

在HELL模式下:

这个模式下的伤害数值你扛不起啊,有时候150闪避比3万血还要重要,尤其是HELL模式的后期,9000血跟1血是一个概念,这种情况下,闪避还不重要吗?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