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地狱模式全职业评价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地狱模式全职业评价1、狂战士

所属游戏: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塑钢卡斯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狂战士

+

HELL模式全职业评价

说明:评价分"低、中、高"三档,只有在全职业中特别突出的,才会有"高"或"低"评价出现。

说明:

1. 全职业完全依赖技能

解释:

2. 全职业均需求高走位

解释:

3. 由于HELL模式的大BOSS只有一个,所以仅以此BOSS为参考

狂战士评价:

BOSS战难度:中

解释:狂战士打BOSS战绝对可以用郁闷来形容,狂战士的一套爆血输出的CD非常长,所以两轮爆发的间隔特别长,而本BOSS全程回血,你等CD的这段时间,BOSS基本上回满血了,这就成了完全的拉锯战,战斗的时间会特别长,所以狂战士的攻击力高低起着决定性作用,如果不加BUFF攻击力能有8000的话,战斗会轻松一些。不过由于狂战士的防御力、基础生命值都相当出色,这使得狂战士在BOSS战中并不会太吃力、主要是太单调。

刷野怪难度:中

解释:狂战士打怪不算好也不算差,主要原因是刷怪不效率,光靠无敌技输出完全不够,必须再学习一个群体输出技能,所以这就使得狂战士在打怪的时候,无敌技甩完后相当尴尬,得努力走位放非无敌技,攻击力BUFF的作用在打怪时作用巨大,开了后一个大招清屏,但是CD时,攻击力骤降,只能靠分身再配合技能慢慢磨。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