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怪像切菜《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激光雷球一招秒攻略

杀怪像切菜《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激光雷球一招秒攻略

所属游戏: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小夏装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既然是一招秒,那是哪一招? 激光炮!

激光炮看起来只有100% 的攻击 加满才134% 但是加满后 攻击段数高达15次以上!!!!

属性加点一定要3敏捷加点!!!理由如下!!

全敏捷加点 2 3下会被打死?够了!只要不是一下不会死!闪避让你明白!!

55级双boss 前期加点 10激光炮 10攻击 10闪避 10暴击 10级 45大 1到 3级闪光弹 1级35的加攻击 对45大招有效 1前置 45级前升级开飞机 1招就是一招!!!!!

还有很重要的 1级的时候和黑商对话很多次 拿到一个15%敏捷的称号

后期要把闪光弹补满 35攻击状态加满 35被动状态加成补满 4-5点药水加成 技能不要多要高!多了也装不下 3敏捷打boss吃力了就换1000血的称号 闪避高了还是好打 反正不缺钱 不缺药水 杀小怪杠杠的 缺点就是刷图太强势 pk会被秒 可能这就是个刷图猛的职业把

前期激光一招秒,后期雷球一招秒,杀怪像切菜,一天通关不是梦!!!

那么多说泽诺尼亚5 BOSS难打的,小怪都杀不过,甚至药水前都没有的!试试这攻略,一天就通关了!!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