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铁人兄弟Boss攻略打法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铁人兄弟Boss攻略打法

所属游戏: 泽诺尼亚传奇5:命运之轮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天霜妖姬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黄铜铁人:拥有技能(火焰冲击,全身包裹火焰冲刺一小段距离)(喷火,喷出短距离的火焰,有几率使敌人进入灼伤状态。)(待大神补充)

寒冰铁人:拥有技能:(泰山压顶:冲天上压下,不过可以看见地上的影子。)(喷漆:喷出蓝色的寒冰,使敌人进入减速状态,)(寒冰柱:在一排直线上召唤水柱)

对付这两个肉盾,两个方法:

1.装好,级高,冲上去就乱棍吧

2,装差,级低,利用冲刺游走,最古老的放风筝,因为boss不会回血,(还回血就逆天了!)不过这要,付出大笔金币买药水。

所有,练级,去黑商买装,努力吧,骚年,**们!(真棒)

补充一下,铁人兄弟的同生技能:巨大化

当铁人兄弟残血时,他们会巨大化,巨大化期间攻击加大,防御加大,一拳发出2000以上的伤害,两种变大,最恐怖。所有大家还是练级吧,起码有能力撑到他们变小……然后不变的时间,黑商,经常去!

打过铁人兄弟之后,剧情,先打过了,几个任务怪,几个宝箱和几个光头人造人,先练级,向上走是进去,向下走会有商店之类的。向上走就是,去天空城的剧情,有两个npc两个任务,有一个任务听他说,就完了,主线聊完了,进小黑屋,打怪,经验多,等级加油,争取57级以上……

铁人兄弟,残血时,寒铁铁人会给。黄铜铁人加血,那时只要打断寒铁就可。

相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