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跑马场》三天攻略提示心得

《顶级跑马场》三天攻略提示心得

所属游戏: 顶级跑马场
英文名称:
相关操作: 收藏 下载地址 扩展
模组作者:aaabbbhot
标签:
最后更新:2017-12-19

首先马场不要迅速扩建,刚进游戏只选一匹马,第二匹到了二年一月买个兔耳系。

买完一个城堡系,一直培训,按摩,直到可以连赛三场,新马赛,500,南瓜。

之后有人说为了评价值,把东西都砸商店,我不这么认为,起初马章特珍贵,我是把所有东西打到马章建筑上,把品质加到100以上,品质每加10,观光后的章多一个,至于评价以后再加,这里说下,不要新出一个设施就研究他建他,除了浪费钱和马章没什么用,观光设施多了是可以分流客人,但你加的100品质马章建筑就没多少人来了,效果反而不好,我玩到7年,就门口一个品质150的纪念版画,马章都满了。

三年内各种设施不要多,因为马少比赛多,基本都是手动培训,按摩,多了浪费 ,具体点说,一个慢走跑道,一个商店,一个马章,一个草坪休息区。

只要不花冤枉钱,不胡乱造东西,这游戏想2年一月买的兔耳,三岁之前都能过粉红兔,钱多章不愁。

最后提示,不要让你打gi赛,你就去打,明知打不过就不要去打了,还不如打1600顾客评价,还能稳拿第一奖金,急功近利反而负效果。

相关下载